2023繡球花季|狂搜全台7大繡球花景點,跟著夢幻繡球花季浪漫一夏!

隨著時節來到初夏,夢幻繡球花季準備登場了!全台依照地區不同從4月一路到8月,都有機會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繡球花,一同來感受那藍紫色的花海步道,讓整個夏天都沉浸在藍紫色的浪漫氣氛中,一起出發尋找繡球花的蹤跡囉!

新北.高家繡球花田(萬里第三園區)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高家繡球花田)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高家繡球花田)

想賞繡球花不用跑陽明山囉!「高家繡球花田水車寮第一園區」今年已移植至萬里園區了!佔地擴建至上萬坪,包含了有其他各式各樣的花卉,賞花也不用擔心人擠人,今年預計繡球花的盛開期落在4月30日至7月15日之間,不同顏色的繡球花爭奇鬥豔,成為賞花新祕境。

高家繡球花田(萬里第三園區)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2-6號

台北.竹子湖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春季的陽明山總是熱鬧不已,在海芋季後登場的是竹子湖繡球花季,5到6月的季節正是竹子湖繡球花季,也是陽明山代表性的花季活動之一。接在海芋後的繡球花,在竹子湖大約有7到8個品種,一球一球像極了新娘手中的捧花,顏色鮮豔極為討喜迷人,讓陽明山上從3月到6月都被花卉給包圍著。

竹子湖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新竹.雪霸休閒農場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雪霸休閒農場)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雪霸休閒農場)

雪霸休閒農場位於海拔1923公尺的高山休閒農場,一個與白雲最接近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觀,而雪霸休閒農場雲海咖啡廳旁的繡球花廊,擁有上萬朵的繡球花,走在步道上兩側皆被繡球花包圍,每年5月至6月即可欣賞到全台海拔最高的繡球花海。

雪霸休閒農場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

苗栗.花露農場

圖片來源:花露農場
圖片來源:花露農場

花露農場位於苗栗卓蘭,入園雖然需要門票但是可以抵消費,園區內除了不定期展出的花卉外,農場佔地廣鳥語花香,處處都能欣賞繽紛花卉,每年的一至二月還能欣賞整片浪漫的薰衣草,另外每年4月至6月初左右,花園裡盛開的繡球花海也是一大亮點,而且這裡還設有繡球花的花牆,非常適合拍照喔!

花露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台中.心之芳庭

圖片來源:IG@hongruru0526&IG@jatraveling
圖片來源:IG@hongruru0526&IG@jatraveling

走進擁有超人氣的「心之芳庭」,歐式風情建築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而擁有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美不勝收的景色,更是吸引不少旅人前來,今年的繡球花節以兔年為主軸,打造了必拍四大造景,像是演奏派對、映像小屋、秘境花牆、月影奔兔都超好拍!今年的繡球花節從/1/10一路到5/7為止,由數個小花朵聚集成花球的繡球花,在碧綠叢中繁花似錦的盛開,紫藍嫣紅彷彿擁抱著即將到來的春天。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詳細閱讀//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來臨!台中歐風庭園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場景!

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愛上杉林溪)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愛上杉林溪)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占地約為40公頃,海拔約1600公尺,坐擁自然山水還有綠意盎然的原始森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緻可以欣賞,每年的5至6月也是杉林溪的繡球花季,主要賞花點為木屋區、自然教育中心、花卉中心等地點,漫步在蜿蜒小徑中享受被繡球花包圍的浪漫氛圍,實在是讓人無法忘懷!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台東.青山農場

往年花況(圖片來源:IG@tintinghi)

青山農場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農場主人在十年前便陸續開始在園區摘植各種原生樹種及各式花卉,讓到訪的遊客可以在不同季節來到青山農場感受不一樣的山區風情。農場內有一條繡球花步道,兩旁種植的繡球花多達十幾種、約有600棵,每年5至7月是繡球花的季節,盛開的花朵在園內形成長達1.5公里的繡球花步道,跟著小徑一起漫步在清幽山林間的繡球花步道上,非常的悠閒與浪漫。

青山農場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佳崙196號

延伸閱讀//五月雪降落!古坑絕美「桐花步道」免費賞、片片雪白花海如仙境夢幻!
延伸閱讀//彰化最美花海怒放中!來「董家花田」搶拍漸層系康乃馨、古錐摩艾石像!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