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最美花海怒放中!來「董家花田」搶拍漸層系康乃馨、古錐摩艾石像!

彰化田尾被號稱為「公路花園」,一年四季來訪都有不同的花卉可以欣賞,也是愛花人士最常出沒的地方,而因康乃馨花田爆紅的「董家花田」,今年的康乃馨花期也即將來臨,一大片繽紛搖曳的康乃馨十分療癒,今年母親節不妨帶著媽媽來賞花吧!

彰化董家花田
彰化董家花田

「董家花田」康乃馨花季於4月17日至5月14日展開,除了康乃馨外,園區內還種植了許多不同的花卉,像是洋結梗、菊花、非洲菊、紅狼尾草、薫衣草等花卉,通通都可以在「董家花田」欣賞到其美麗姿態。

彰化董家花田
彰化董家花田
彰化董家花田

園內花區面積廣達約5公頃,若在康乃馨花季期間來訪,除了可欣賞康乃馨花海外,同時非洲菊、洋桔梗等花卉也正是觀賞期,而今年康乃馨花季與董家花田餐飲館採分開購票入園, 花田區門票只要銅板價50元,且購票即贈康乃馨一支,而董家花田餐飲館全票為100元(送抵用卷50元),不管想賞花或是用餐都可以來「董家花田」。

彰化董家花田
彰化董家花田

來到園區除了可以欣賞許多不同品種的花卉之外,園區內還增設了許多藝術裝置,坐在淡雅的鵝黃色天幕下欣賞美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另外老闆也把復活島的摩艾石像復刻到園區內,讓園區多了一番異國風情,讓旅人們可以悠閒愜意耗上整個午後時光。

交通資訊

彰化董家花田
  1. 停車資訊:董家花田附有停車場,也可至豐田村集會所停車場、路邊停車(光復路)
  2. 大眾交通:坐火車至員林火車站下車,至員林轉運站轉搭員林客運20至員林客運溪湖站,轉搭6716、6716A至中正路一段「下三十張犁」站,再步行約500公尺即可到達。

彰化董家花田

景點地址:彰化縣田尾鄉豐田村光復路四段161號
開園時間:4/17~5/14 早上8:00~下午18:00
花田區門票: 花田區門票50元,120公分以下不收門票,凡購票即贈康乃馨一支
董家花田餐飲館:全票100元(有抵用卷50元)、65歲以上半票50元(有折抵卷50元)、120公分以上為全票

延伸閱讀//鹿港文青小旅行正夯!精選懷舊系百年書店、老宅咖啡館、老屋啤酒吧必訪!
延伸閱讀//台版兼六園浪漫紫色炫風襲來!滿園淡紫色鳶尾花綻放宛如仙境!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IG@fffffftiffany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