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溜小孩好去處!精選全台10個自然生態農場,擠羊奶、騎小馬體驗樣樣有(下)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更加需要好好利用假日增進家人彼此間的感情,這時候帶著全家人出走戶外是最好的選擇,趁著假日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吧!

台中.公老坪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圖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公老坪休閒農場園區內有適合孩子放風玩耍的草皮場地,玩累了還能看夜景吃美食,最特別的是老闆親手打造許多古早味的木製玩具,讓來到這裡的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就像是小型夜市一樣精彩讓人欲罷不能,園區內也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讓家長也可以回味一下小時候的童趣。

公老坪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12之1號

台南.乳牛的家

圖片來源:乳牛的家
圖片來源:乳牛的家
來乳牛的家不僅可以近距離與溫馴的動物們接觸,還有超夯的台糖五分車可以搭,暢玩園區後還可以直接在火車餐廳裡品嚐鐵路便當與招牌鮮乳小火鍋!乳牛的家園區佔地寬廣,有原木車站、戶外廣場、可愛動物區、小火車搭乘區、鐵路餐廳、販賣部和童玩區,除了乳牛之外還有草泥馬、兔子、小豬、鴨鴨、白鵝、迷你馬、小兔子、天竺鼠等小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親近大自然!

乳牛的家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八翁里93-138號

高雄.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圖片來源: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圖片來源: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假日(每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免費開放參觀,而且上午十一點及下午三點半都有免費擠羊奶體驗及試喝羊奶的活動,還可以DIY自行割牧草餵羊咩咩,園區內也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耍,重點是這些通通免費,不去怎麼行!

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永華路302之96號

花蓮.崇德瑩農場

圖片來源:崇德瑩農場
圖片來源: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就位於花蓮的秀林鄉,農場座落在壯瀾的山景與蔚藍太平洋海岸山谷中,而且很佛心的是這裡免費入園,園內比較少遊樂設施大多都是偏自然系的景點,但非常適合小孩跑跳!園區內的大片草坡上有露營車、海景貨櫃屋環繞在夢幻心湖周邊,還有可愛動物區的馬兒和小羊、以及湖畔上的天鵝群等小動物相伴,喜歡刺激感的旅客還能體驗沙灘車、飛行傘和獨立舟。

崇德瑩農場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園區內的可愛動物區有樹懶、龍貓等特別的小動物,還有孔雀、台灣山羌、浣熊及乳牛放牧區、生態鳥園、鸚鵡園、植物園等區域等著遊客去探索,園區內範圍廣大,建議可以租電動車或是搭乘園區內的小火車繞園是最舒適的玩法,或者也可以選擇租腳踏車騎乘在被群山環繞的園區,來此也別忘了品嚐最受歡迎的奶酪、鮮奶冰淇淋,為旅程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街20號

延伸閱讀//暑假溜小孩好去處!精選全台10個自然生態農場,擠羊奶、騎小馬體驗樣樣有(上)
延伸閱讀//台中草悟道親子二日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