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溜小孩好去處!精選全台10個自然生態農場,擠羊奶、騎小馬體驗樣樣有(上)

室內空間難免都有防疫上的考量,若擔心不如我們就往戶外去!假日最煩惱的就是不知道該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出門是不是又要花大錢?來來來!介紹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溜小孩一整天的好去處!

桃園.向陽農場

圖片來源:向陽農場
圖片來源: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占地18000坪,為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向陽農場佔地寬廣,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朵綻放,來訪不僅能賞花採花,還有小朋友最愛遊樂設施、手作DIY活動與可愛小動物,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遊。之前向陽農場入園是不需要收費的,現在則改為入園清潔費每人50元,但可全額抵用所有消費,實在還是十分佛心!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桃園.好時節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好時節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好時節休閒農場
好時節休閒農場位於桃園大溪區,除了有好山好水外,更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園區內可以免費入場參觀,另外也規劃了觀嵐休憩區、幸福麵包窯、青青草原、好時節伊甸園、昆蟲民宿、小麥輪作區等,讓旅客可以沐浴在大自然中,另外園區也規劃有DIY體驗活動,如自然探索體驗、窯烤披薩DIY、好萌寶貝撿蛋趣等,讓親子可以一起共渡自然時光。

好時節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225號

桃園.三奇蜜蜂生態農園

圖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圖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嗡嗡嗡~嗡嗡嗡!你吃過蜂蜜但你知道蜜蜂怎麼採蜜跟蜂蜜怎麼製作嗎?三奇蜜蜂生態農園是桃園觀音第一家養蜂場,園區內販售的農特產品都是自產自銷,從蜜蜂的飼養、蜂產品的採集、加工、保存等過程全都自己來!若想要專業人員導覽建議可以先預約,帶著小朋友來一場不同的體驗!

三奇蜜蜂生態農園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民族路780號

桃園.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桃園旅遊網
圖片來源:桃園旅遊網
園區以北海道富田農場為設計的藍圖,擁有占地2公頃的彩虹花田,種植了薰衣草、波斯菊、向日葵、七彩金魚草等花卉,另外也設置了草尼馬區、放牧區、蝴蝶生態區以及玫瑰迷宮,除了小動物外,園區內還有許多好拍的佈景,像是浪漫的「水上玻璃教堂」就是許多偶像劇的取景地,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愛殺17》、《鬥牛要不要》都曾來此取景,吸引許多遊客們特地來打卡拍照!

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頭寮一路29巷59號

新竹.老鍋休閒農莊

圖片來源:老鍋休閒農莊
圖片來源:老鍋休閒農莊
位在新竹市香山區的老鍋休閒農莊是全國第一家以米粉為主題的米粉博物館,由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老鍋米粉所成立,主要是展示早期米粉產業的機具,讓大家對於新竹米粉有更深入的認識,而且非常佛心的可以免費參觀!除了可以帶小朋友一起認識米粉,另外也有米粉、紅龜粿、麻糬、立體砂畫等各式DIY等活動可以報名參加,園內還有樹屋及溜滑梯、沙坑可以玩,讓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

老鍋休閒農莊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西濱路六段569號

延伸閱讀//暑假溜小孩好去處!精選全台10個自然生態農場,擠羊奶、騎小馬體驗樣樣有(下)
延伸閱讀//台中草悟道親子二日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