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埔金黃海芋田綻放!徜徉在仙氣爆棚的大片黃色海芋田中大拍美照!

說到海芋總會先想到陽明山竹子湖一年一度的海芋季,懶得台北的旅人們可以選擇來台中外埔!台中外埔有一大片金黃色的海芋田,不用跑到台北也可以欣賞到金黃的海芋花田,隨手一拍都可以拍出仙氣十足的網美照!

外埔黃色海芋田
外埔黃色海芋田

台中外埔這片黃色海芋田每年約在3至4月時盛開,獨特的黃色海芋比起一般常見的潔白色海芋,更添加一份閃耀感,不過由於今年缺水種植不易,也提醒來訪的旅人想拍照可以走在園主預留的田埂間,不要直接踩到海芋喔!

外埔黃色海芋田
外埔黃色海芋田

海芋田大致分為四個區域,高度有些微的不同,就像梯田一樣有層次感,無論是遠拍近拍都十分好拍,搭配周圍的綠意拍起來更有層次感,浪漫氛圍充斥著整個園區,置身其中如太陽般閃耀動人。來訪賞花記得要保有公德心,務必不要踩踏、摘取花朵,留下美麗的花田給之後前來的旅人觀賞。

外埔黃色海芋田
外埔黃色海芋田

若第一次前來外埔黃色海芋田,可從甲后路三段轉進來水頭二路約400公尺,即可到達海芋花田,但要到達花海需經過產業道路,道路狹小難行,不管是停車還是要雙邊會車都要小心安全,才能開心又安心地欣賞美麗的花田喔!

外埔黃色海芋田

景點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導航:黃色海芋田)
停車資訊:設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繽紛鬱金香花季開跑!台中「中社觀光花市」20萬株、50種花色輪流綻放!
延伸閱讀//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來臨!台中歐風庭園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場景!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