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回歸!高雄「冬日遊樂園」療癒雙鴨、20米球池、氣墊樂園玩翻天

還記得那年風行全台的黃色小鴨嗎?黃色小鴨隆重回歸高雄!2024高雄燈會黃色小鴨「冬日遊樂園」將在16-18號碼頭登場,這裡不僅有美麗的海景,還會有兩隻可愛的黃色小鴨漂浮在愛河灣上,活動期間還會大型充氣藝術、打卡裝置作品、美食市集、免費氣墊遊樂設施及兒童劇團、馬戲等精彩表演,這個冬日來高雄就對了!

2024高雄燈會黃色小鴨「冬日遊樂園」將在16-18號碼頭登場 ,讓高雄港整個焕然一新,從嚴肅的貨櫃碼頭轉身成為一座迷人的「冬日遊樂園」,即日宣布正式開放。更令人振奮的是,黃色小鴨再度降臨高雄,從今天起至2月25日,將在這片熱情之地歡迎旅人們的到來。

十年前黃色小鴨首度亮相高雄,掀起了一陣熱潮,經過十年的愛河灣產業轉型與變革,將城市美學融入港灣地景,如今,高雄這座城市再次迎來了黃色小鴨的歡迎,彰顯了高雄十年來的發展與蛻變。

2024高雄燈會「冬日遊樂園」隨著黃色小鴨的降臨,除了規劃黃色小鴨主展區,搭配高雄暖冬及過年期間的喜慶氣圍,將以冬日遊樂場為主題,伴隨一系列的地景裝置、水域遊憩、趣味配套活動及商圈產業串聯等,打造高雄冬日遊樂場。

碼頭邊將打造一座「療癒森林」大型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互動,而每週末及大年初一至初五,都將呈現2場兒童戲劇演出,以及馬戲與互動體驗表演。而每晚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高雄港旅運中心也將上演港灣燈光秀,點燃整個冬夜的浪漫。

交通資訊:

捷運
-紅線三多商圈站1號出口,轉搭公車接駁紅18

-紅線中央公園站,轉搭100號公車至漢神百貨下車,沿成功一路步行右轉至青年二路直行接海邊路約15分路程

輕軌

-珊瑚礁群、礁群堤岸、愛河灣:C10光榮碼頭站、C11真愛碼頭站

「金呱閃閃」燈光展演

日期:𝟭月𝟮𝟳日~𝟮月𝟮𝟱日
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時間:即日起-2/25 • 晚間18:00-22:00 (每三十分鐘一場)

高雄「冬日遊樂園」

活動日期:2024/1/27至2024/2/25
活動地點:高雄愛河灣(高雄港16-18號碼頭)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高雄!低碳暢遊高雄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特色酒吧推薦!(交通景點篇)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高雄!低碳暢遊高雄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特色酒吧推薦!(美食住宿篇)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