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車玩高雄!低碳暢遊高雄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特色酒吧推薦!(美食住宿篇)

誰說有車才能暢玩高雄呢?除了可以搭乘高雄捷運與輕軌外,有些大眾交通不容易到達的地方,還可以利用共享電動車來趟低碳旅遊,搭配幾種低碳旅遊的方式,讓暢玩高雄更輕鬆!一起來探訪高雄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吧!

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的「婁記饅頭」,想要買還要排隊!

必吃美食推薦

西安麵食館

西安麵食館
西安麵食館

在左營眷村裡有很多懷舊又美味的眷村美食,位在蓮池潭附近的這間「西安麵食館」,店內的特色是號稱一碗一條麵的皮帶麵,有雞肉與牛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皮帶麵口感Q彈帶勁,湯頭濃郁又順口,別小瞧只有一條麵,扎實的口感讓人飽足感十足!而店內的小菜也是絕不能錯過,選項十分多元,樣樣都具有獨特滋味。

西安麵食館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15巷6號

丈景茶舖

丈景茶舖
丈景茶舖

隱身在果貿社區的「丈景茶飲」,是傳承二代將近40年的老字號茶舖,販售簡單的古早味原茶,店家始終堅持古法熬煮,茶香味回甘順口且絲毫不苦澀,除了古早味紅茶外,也有養生的青草茶、苦茶、洛神梅可混搭,喜愛喝原茶的人千萬別錯過。

丈景茶舖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7號

美紅豆漿

美紅豆漿

果貿社區裡的這間「美紅豆漿」,在果貿市場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美紅豆漿主打的是辣酸菜,嗜辣的饕客可別錯過!不吃辣的也有一般的酸菜可以選擇,將酸菜包裹近蛋餅裡頭,再淋上特製的醬油,一口咬下滿滿的酸菜和碎肉末讓人有夠滿足!私心推薦另一款蔥肉餅,厚實卻不會太乾的餅皮包裹著蔥肉,麵粉香氣十足也值得特地品嚐。

美紅豆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5號

不一樣赤肉羹

不一樣赤肉羹
不一樣赤肉羹
每次來旗津都要買一包「赤肉」邊走邊吃!

來旗津怎麼能放過這間「不一樣赤肉羹」呢?這間的赤肉作法跟一般下水煮的赤肉不同,店家將赤肉裹粉後採用下鍋油炸的方式來料理,吃起來酥脆又爽口,不管是泡在羹湯裡面品嚐,又或是直接點一盤乾的赤肉乾吃,兩種吃法都十分推薦,也有許多饕客會特地來單點赤肉回去當下酒菜喔!

不一樣赤肉羹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6號

海岸線咖啡

在燈塔下享受一杯咖啡+檸檬磅蛋糕

「海岸線咖啡」本身就是旗津在地的店家之一,這次則選擇進駐高雄燈塔,成為全台第一間在燈塔上開咖啡店的品牌,純白色的簡約店舖襯托出蔚藍的海景,主打外帶一杯咖啡和一片無敵海景,在海岸線咖啡燈塔店喝咖啡,不但能坐擁夕陽海景、壽山山景,入夜後還能欣賞港灣夜景,連知名地標大港橋、流行音樂中心都能印入眼簾。

海岸線咖啡-高雄燈塔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

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
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

來到旗津除了品嚐在地小吃及海鮮外,怎麼能不來小酌一杯呢?擁有海景第一排的「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充滿著異國風,最棒的是下午五到七點還有歡樂時光(Sunset Hour),像是生啤、紅白酒及一些水果系調酒都只要99元!坐在這邊點杯調酒,邊小酌邊享受海風輕撫,彷彿來到了度假小島般一樣愜意。

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

高CP值住宿推薦

康橋商旅|三多商圈館

房間舒適又乾淨,基本款房型也有浴缸

康橋商旅三多商圈館位於大遠百三多商圈及興中夜市附近,從捷運三多商圈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交通與附近機能都十分便利,出外旅遊除了房間要舒適外,早餐也是許多人的考量之一,而康橋住宿不僅附早餐,還有24小時的點心吧以及超威的「宵夜」!

豐盛的早餐吧
住康橋吃宵夜一定要來一碗擔仔麵!

點心吧有提供冰淇淋、咖啡機、甜點、餅乾等選項,而早餐的選擇也非常豐富,還有專人現煎的蘿蔔糕、蛋餅可以選擇,宵夜竟然有現煮的擔仔麵,與度小月肉燥、麻辣燙滷味、豆花、涼麵等美食,只能說康橋的CP值真的有夠高!不過宵夜可不是每間康橋都有提供,記得訂房前要先上官網確認一下。

康橋商旅三多商圈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0號

延伸閱讀//高雄最新日式景點!「千野村」營造濃濃日本味、試營運日本和服免費穿!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高雄!低碳暢遊高雄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特色酒吧推薦!(交通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