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海拔最高耶誕樹!梨山「山谷燈光節」將點燈、28米高耶誕樹超夢幻

海拔最高的幻夢耶誕樹即將點燈! 「2023山谷燈光節」將登場,今年特別將梨山賓館前具有歷史意義的2棵雪松打造成「雪松耶誕樹」,成為全台最高耶誕樹,快點上山一起度過浪漫聖誕夜!

2023山谷燈光節

去年十分受歡迎的梨山「山谷燈光節」來囉!今年活動將於11月30日一路到明年的1月7日,期間在梨山賓館前打造兩棵高28公尺的大雪松耶誕樹,以星空燦爛為底色,用垂吊燈柱沿著雪松樹型環繞,透過冰柱燈營造冬季落雪的樣貌,讓聖誕節氣氛溢滿整個山谷。

全台最高教堂「梨山耶穌堂」

2022山谷燈光節

另外海拔2011公尺、全台最高教堂「梨山耶穌堂」去年也已整修完畢,去年活動期間夜晚利用燈光特效將教堂染色,變換成五彩繽紛的色彩,與耶誕樹相互輝映,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可以期待今年也將點亮「梨山耶穌堂」

360度無死角即時影像

除了「雪松耶誕樹」,並於梨山地區之梨山耶穌堂、梨山遊客中心、梨山觀景台、楓之谷1956秘密花園入口處布置光環境燈組,還在谷關遊客中心及人行道打造星光隧道谷關牌樓、谷關溫泉公園等重點區域布置特色燈組。

而無法上山共同度過聖誕夜的民眾,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架設了高解析度、360度無死角的即時影像攝影機,可以利用即時影像欣賞絢麗的景色,讓無法上山的民眾也可以一同欣賞美景!

2023山谷燈光節

活動日期:2023/11/30~2024/1/7
活動地點:梨山賓館、谷關溫泉公園
點燈資訊:
◾梨山燈區主題 
光耀梨山、炫彩宇宙、浪漫山谷、幸福梨山及喔熊慶聖誕等特色燈區
◾谷關燈區主題 
谷關之心、谷關耶誕派對、星光隧道、及點亮山麓等特色燈區

梨山即時影像

梨山賓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lOtwKZ9-4
攬勝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lIcYSFfVA
櫻緣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fZTs72jmg

梨山交通建議

  • 北部自駕:宜蘭台𝟳線-棲蘭-武陵農場
  • 中部自駕:埔里台𝟭𝟰線-清境農場-合歡山
  • 中部公車:豐原客運𝟴𝟲𝟱(需事前預約)
  • 北部公車:國光客運𝟭𝟳𝟱𝟭、𝟭𝟳𝟲𝟰(需事前預約)
  • 中橫部分路段仍在維修中,出發前務必查詢中橫路況

延伸閱讀//台中秋冬賞花一日攻略!漂浮系花毯節、白雪木秘境、必比登美食一次搜!
延伸閱讀//2024台中跨年卡司一次看!五月天、宇宙人、美秀集團齊聚台中飆唱!

圖片來源: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