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花火節」場次公開!活動日期延長一個月、加碼場次快筆記!

每年的澎湖花火節都是當地的一大盛事,而「2024澎湖花火節」更令人期待了!這回不僅活動日期延長一個月,以往只在星期一、四舉辦的場次,明年7月將改為星期二舉辦,且將伴隨著盛大煙火和無人機燈光秀,帶來一場專屬澎湖的花火盛會!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搶先公布日期,將於2024/5/2至7/30舉行,於4/18、4/25兩場試放場,5月及6月為每週一、四辦理,7月則為每週二辦理,離島場則規劃於6/1七美場、6/15望安場以及7/28吉貝場,總計27場活動,試放場預計施放5分鐘煙火,其他場次則為10分鐘煙火,現在快點手刀準備訂機票!

澎湖花火節聯名「海賊王」

澎湖花火節

繼漫威、LINE FRIENDS、迪士尼百年慶典主題後,「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與日本動漫「航海王」合作,內容將比過往更加全面,從精彩絕倫的花火秀到結合澎湖地景旅遊的主題的無人機表演,更安排一系列的「航海王」周邊活動,海賊迷們還不快衝!

合作亮點

  1. 航海王應援音樂會
  2. 航海王星光電影院
  3. 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煙火秀

花火節試放場活動

活動時間:
20:00-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將帶來演出
21:00-10分鐘璀璨煙火秀讓你搶先看!!
活動內容:以5發12吋及40發8吋高空煙火搭配多種花色,諸如天藍變紅閃、花冠帶彩色芯 、金波 、金柳帶錦冠芯、彩色波帶爆裂芯、紫鐵樹等將近5000發煙火,為大家帶來璀璨震撼的煙火表演。

2024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活動日期:

  • 四月試放場:4/18(四)、4/25(四)
  • 五月場:5/2、6、9、13、16、20、23、27、30
  • 六月場:6/3、6、10、13、17、20、24、27
  • 七月場:7/2、9、16、23、30
  • 離島場:七美6/1(六)、望安6/15(六)、吉貝7/28(日)

活動地點︰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
活動粉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延伸閱讀//騎車去澎湖!【麗娜輪】台南到澎湖航線重啟,帶機車也能跳島遊!
延伸閱讀//金門偽出國3日攻略!探訪神似日本「古宇利大橋」秘境、網美必拍摩洛哥場景

圖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