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跨年卡司一次看!五月天、宇宙人、美秀集團齊聚台中飆唱!

2024台中跨年看這裡 ! 台中跨年活動「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在 2023/12/31~2024/1/1 精彩登場,今年將在水湳中央公園震撼登場,跨年卡司有黃明志、盧廣仲、宇宙人、美秀集團、芒果醬,強大卡司絕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跨年活動「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即將在水湳中央公園震撼登場!從12月31日晚間7時開始,歡樂派對持續狂歡至1月1日凌晨1時。今年跨年演出陣容可謂最華麗多元,首波曝光的攻蛋巨星有黃明志、盧廣仲,而第二波公布的更是實力樂團宇宙人、美秀集團、芒果醬。另外還有超級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獻唱,陪著歌迷一同邁入嶄新的2024年!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台中跨年將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舉行,更特別突顯「攻蛋陣容」,不僅有早前公開的音樂奇才黃明志、三冠王「小隊長」盧廣仲,還有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超夯獨立樂團美秀集團、新生代人氣樂團芒果醬,三個火熱樂團輪番登上水湳中央公園的舞台,帶給樂迷一場無與倫比的音樂盛宴,而更多重量級卡司將陸續驚喜現身,讓歌迷滿懷期待。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除了水湳中央公園的跨年晚會外,「五月天」也宣告將於12月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這次的25周年演唱會取名為「回到那一天」,於12月31日至1月7日,連續六場震撼登場,帶領五迷們一同啟程時光機,共同追憶那段青春歲月。

交通資訊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

活動時間: 2023/12/31~2024/1/1
活動地點:水湳中央公園
卡司陣容:盧廣仲、周湯豪、黃明志、宇宙人、美秀集團、芒果醬Mango Jump、Ozone、阿跨面、艾蜜莉、比杰、張若凡、蓋兒GAIL、晨悠、幻藍小熊、嘻哈女王JESSI

五月天 [回到那一天] 25週年演唱會

活動時間:2023/12/31 & 2024/1/1、2、5 、6、7
活動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

延伸閱讀//天冷泡溫泉首選!精選全台「10大名湯」來趟秋冬療癒泡湯體驗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