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迺夜市送50元抵用券!台中「市仔券」何時發放、適用範圍一次看!

既上次廣受好評的物調券後,台中市政府又推出「台中市仔券」,將於8月11、18、25日連續三個周五,民眾只要到指定場域、公告時段消費,不限金額向管委會領取50元抵用券,完成問卷調查再加碼,發放1萬3200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快來台中一起吃美食、迺市仔!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為了邀請民眾來台中一起吃美食、迺市仔,台中市政府推出「台中市仔券」,從8月11日開始連續3個星期五,將在指定場所及時間發放面額50元「台中市仔券」,每人每天限領2份,預計3周共將發出1萬3200份。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發送地點為台中市取得營業許可的道路型攤販集中區,總共有11處:逢甲觀光夜市、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中華路觀光夜市、忠孝路觀光夜市、昌平夜市、長億夜市、華美市集、民意街文創市集、金谷市集、梨山水果市集及明道花園城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民眾只要來以上這11處指定市集或夜市消費,不限金額就可憑提袋向管委會領取商品抵用券50元,完成問卷調查者,還可再獲得1張,每人每日限領2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50元抵用卷就可以品嘗到台灣知名小吃像是臭豆腐、芋頭冰、地瓜球、滷味等美食,大家快來一起迺市仔!

台中市仔券

活動日期:8月11、18、25日連續三個周五
活動內容:指定市集或夜市消費,不限金額就可憑提袋向管委會領取商品抵用券50元,完成問卷調查者,還可再獲得1張,每人每日限領2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地點: 逢甲觀光夜市、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中華路觀光夜市、忠孝路觀光夜市、昌平夜市、長億夜市、華美市集、民意街文創市集、金谷市集、梨山水果市集及明道花園城。

延伸閱讀//「台灣好行」半價!全台45條路線持「電子票證」享半價超好康!
延伸閱讀//【懶人包】台中第五市場美食!精選12間市場美食,百元年菜、排隊名店通通有!(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