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落羽松秘境」開放預約!9層階梯瀑布被水漾落羽松圍繞,夢幻美如畫!(暫停開放)

宜蘭礁溪落羽松秘境「三層坪農塘」開放預約囉!去年因為大批旅客湧入而暫時封閉,現在園方宣布從即日起重新對外開放,「三層坪農塘」擁有全國首創的階梯式農塘,多達九層疊瀑的夢幻美景,搭配正在轉紅的落羽松林與秀麗山景,景色美如仙境!

三層坪農塘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三層坪農塘

三層坪農塘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三層坪農塘」位於宜蘭縣礁溪鄉二結社區及員山鄉枕山社區交界處,因經溪流侵蝕堆積形成的河階有明顯的三層階地,故名為「三層坪」,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全國首創的階梯式農塘,層層疊疊的階梯瀑布壯觀磅礴,到了秋季時分更是欣賞落羽松美景的秘境。去年12月中旬閉園整修,近期終於悄悄回歸,除了團客外也開放散客預約囉!

水流階梯瀑布

三層坪農塘
圖片來源:IG@du.donna

三層坪農塘最夯取景點非「水流階梯瀑布」莫屬, 多達九層疊瀑的夢幻美景,漫步其中可享受嘩啦啦的流水聲,儼然是山林中最美妙的交響曲,碧綠的水面倒映著落羽松的漸層繽紛色彩,美的有如一幅油彩畫作般令人屏息。

入園預約方式

三層坪農塘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三層坪農塘」每天有 9:00、10:30、13:30、15:00四個時段,可預約三個月內的時間,不接受當日預約。目前開放40人的團體線上預約參觀,總費用為6000元(不足40人以40人計算);散客2人以上即可預約入園,每人150元。園區預計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二、三例行休園整理維護。為掌控園區人數,每日最多進入560人,每場次最多140人,每場次可停留時間為1小時。

園區停車資訊

三層坪農塘
圖片來源:IG@zerofairy_wings

團客的遊覽車皆需停靠在大礁溪右岸多功能廣場,等待接駁,而散客的報到位置則為夢土上休閒農場,像是轎車、SUV、廂型車都可以停靠於夢土上停車場,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園區。

三層坪農塘

景點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
線上預約:https://threepingedu.com/trbk/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頭城5大美食!特色小吃一把蒐
延伸閱讀//大自然的彩色調色盤!武陵農場金黃銀杏、火紅楓葉、棕紅水杉已變色!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