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彩色調色盤!武陵農場金黃銀杏、火紅楓葉、棕紅水杉已變色!

近期的武陵農場美翻天!一大片的銀杏林已由綠轉黃,漫步在金黃色銀杏樹海超浪漫,令人彷彿置身北國!而國民賓館後方的掌葉槭及落羽松也已逐漸轉紅,連火紅楓葉、棕紅水杉也都跟著變色,現在來一趟武陵農場可以欣賞到由紅、綠、褐色交織成的「彩色調色盤」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平等村、七家灣溪畔的谷地中,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而隨著近期天氣漸涼,武陵農場的植物們也紛紛變色!近期銀杏林陸續由綠色轉為黃金色,預計11月20日前為最佳觀賞期,一路到11月底前均有銀杏可欣賞,若想漫步在鵝黃色的銀杏地毯上,可要把握時機趁早上山!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若來武陵農場記得一定要來拍這顆「武陵第一銀杏」!場部行政中心旁有一棵全場最老、最大銀杏樹,銀杏樹枝繁葉茂,宛如一把巨大的傘,目前也已慢慢轉黃,常吸引許多遊客特地來此一睹「武陵第一銀杏」的風采。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而除了銀杏林之外,武陵農場內的變葉植物還有落雨松、水杉以及楓葉,其中國民賓館後方廣場的台灣掌葉槭已逐漸轉紅,露營區裡的水杉也正在變色,預計火紅的楓葉到12月中旬左右前都是最佳觀賞期。在武陵農場最幸福的就是不只有楓紅可賞,還有金黃的銀杏、浪漫的落羽松、棕紅交織的水杉,秋季最美的景致這裡通通都有!

武陵農場
景點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號
銀杏季節:預計11月中旬至11月底
楓葉季節:預計11月至12月中旬

延伸閱讀//精選8大賞楓秘境!看滿山秋意染紅枝頭、不出國也能當個「追楓旅人」!
延伸閱讀//杉林溪秋季限定美景!黃金水杉林、上千棵楓樹隨秋意染色成「彩色森林」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