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歐洲小鎮鄉村美景!佇立在繽紛花海中的「磚紅小屋」,田園風情滿點!

每到農田休耕的季節,取而代之的是滿片的波斯花海,而彰化芬園這處鄰近寶山國小的田中小屋花海,S型蜿蜒小徑搭配繽紛的百日草花海,盡頭還有間紅磚砌成的農舍,形成獨特且具有美感的景觀!而且一年一度由芬園鄉農會主辦的「芬園好采頭」活動也在附近的三川農場菇菇舉辦,還可以來一起免費拔蘿蔔!

芬園田中小屋花海
芬園田中小屋花海

彰化這處花海正美!白色、粉色、紅色波斯菊散佈在秀水的芬園「寶山國小」附近,組成壯觀的大地花海,約有1公頃的百日草陸續盛開中,預計農曆春節將進入盛開期,跟著S型的蜿蜒小徑往花海裡走,盡頭迎來的是鄉村感十足的紅磚農舍,紅磚砌成的古厝搭配一大片的繽紛花海,隨手一拍都有彷彿在歐洲鄉村的氛圍。

芬園田中小屋花海
芬園田中小屋花海

一大片的繽紛花海間只有一間紅磚蓋的農舍,四周視野遼闊搭配藍天白雲,田園風光如畫般,給人一種寧靜又悠閒的氛圍,不過此處巷弄狹窄不容易會車,也不容易停車,建議將車停在彰南路旁,再步行進去,或者騎機車前往會比較方便。

芬園田中小屋花海
芬園田中小屋花海

而一年一度由芬園鄉農會主辦的「芬園好采頭」活動,今年將在1月7日及1月8日舉行,在芬園嘉興村嘉東街高速公路橋下附近的蘿蔔園,以及圳墘村三川農場姑姑好附近的蘿蔔園舉辦免費拔蘿蔔活動。民眾可以先去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後,再到附近大拍花海美照!

芬園田中小屋花海

景點地址:彰南路一段818號(鄰近寶山國小附近)
詳細座標:23.9878 120.6425

延伸閱讀//彰化27公頃花海超壯觀!繽紛大地花海拼布搭上日式氛圍廟宇宛如秒飛日本
延伸閱讀//鹿港文青小旅行正夯!精選懷舊系百年書店、老宅咖啡館、老屋啤酒吧必訪!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IG@153_mom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