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滋券來了!符合「這資格」爽領500元,何時發放、適用範圍一次看!

既藝FUN券之後,動滋券也來囉!為延續動滋券成效,行政院宣布通過「青春動滋券規劃方案」,每年常態性發放16至22歲約165萬的國民,每人可領取500元「青春動滋券」,2024年青春動滋券將於元旦上午10時開放領用,動滋券何時發放、適用範圍一次整理給你!

圖片來源:Unsplash

青春動滋券

圖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圖片來源:行政院

為了延續之前的熱潮,教育部再推出「青春動滋券」,將每年常態性針對16歲到22歲的民眾發放500元的青春動滋券,可以至做運動或看比賽的相關產業使用,希望促進運動產業發展,並培養年輕人運動的好習慣。並且將今年度的領用期限延長至2024年6月30日止,且2024年青春動滋券將於1月1日上午10時開放領用。

領取資格

圖片來源:Unsplash

發放資格為2002年1月1日之後到2008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國民,2024年度青春動滋券將於1月1日上午10時起開放民眾上動滋網領用(網址:500.gov.tw),登入個人基本資料後,領取QR code即可到店家消費使用,領用時間從2024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為止。

使用範圍

圖片來源:Unsplash

動滋券可至做運動或看比賽的相關產業使用,像是上健身房或是購買中職棒球賽的球票等,只要符合提供「做運動」、「看比賽」相關服務之運動事業,皆可使用青春動滋券,民眾也可至「動滋網」查詢(網址:500.gov.tw)。

動滋網

網站:500.gov.tw
領用時間:2024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為止
領用資格:2002年1月1日之後到2008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國民

延伸閱讀//藝FUN券來了!符合「這資格」爽領1200元,何時發放、適用範圍一次看!
延伸閱讀//普發6000元來了!「登記時間」搶先曝、5大領取方式流程一次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