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版伯朗大道在這!「大地畫布」金黃稻田在太陽西下閃爍耀眼光芒!

有著大地畫布之稱的台中「外埔忘憂谷」,又到了黃金稻浪的時節!綿延的小路連接著一片片的稻田,一畝畝金黃色的稻田在太陽下閃著耀眼光芒,如此難忘的美景真的讓人忘卻煩惱,快趁著稻穗收割前前來欣賞整片金黃稻浪!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圖片來源:IG@elvis.yu

距離月眉觀光糖廠不遠的外埔忘憂谷景色如畫,一大片的稻田有著大地畫布之稱,一年四季來訪都有不同的景緻,春耕夏耘時的綠意盎然,或是秋收時金黃閃閃的耀眼光芒,冬藏前則會被油菜花、波斯菊、小雛菊等花卉包圍。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若在6月和11月左右來訪,即可欣賞到一大片的黃金稻浪,漫步其中真的會有忘憂之感!不能不提的是來到忘憂谷一定要拍的忘憂巴士,還曾有電影特別來此拍攝取景,只是此處空廣沒有遮蔽物,想要徜徉在稻浪之中前,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圖片來源:IG@elvis.yu
圖片來源:IG@tree0816

在忘憂谷中中有一處「蜜境」!蜜境咖啡座落在忘憂谷中,窗外正對著一大片的稻田,目前採預約制,以甜點和飲品為主,以貨櫃屋為主體的密境咖啡,內部空間簡單又舒適,在豔陽下躲進這個秘境,享受涼涼的冷氣與甜品,又可以悠閒地欣賞眼前的美景,實在是太幸福了!

大眾運輸工具

火車+自行車:坐火車至「大甲火車站」後下車,租可大甲火車站的Bike腳踏車,約騎乘3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外埔忘憂谷

景點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26號
詳細地標:24.30846, 120.64648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台中網美景點重啟!知名景點「彩虹眷村」重新開放、試營運免費參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