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海拔最高耶誕樹!梨山「山谷燈光節」夢幻點燈、28米高耶誕樹超壯觀

海拔最高的幻夢耶誕樹點燈囉! 「2022山谷燈光節」已經登場,今年特別打造兩棵全台海拔最高、28米高的「雪松耶誕樹」,而梨山新地標、全國最高的教堂「耶穌堂」也將在12月2日啟用,將用燈光特效變換繽紛色彩,快點上山一起度過浪漫聖誕夜!

2022山谷燈光節
2022山谷燈光節

2022山谷燈光節

2022山谷燈光節
2022山谷燈光節
圖片來源:IG@wan127

去年十分受歡迎的梨山「山谷燈光節」來囉!今年以「璀璨梨山」為主題,活動將於12月2日一路到明年的1月8日,期間在梨山賓館前打造兩棵高28公尺的大雪松耶誕樹,以星空燦爛為底色,用垂吊燈柱沿著雪松樹型環繞,透過冰柱燈營造冬季落雪的樣貌,讓聖誕節氣氛溢滿整個山谷。

全台最高教堂「梨山耶穌堂」

2022山谷燈光節

另外海拔2011公尺、全台最高教堂「梨山耶穌堂」也在近日重新整修,將在12月2日上午10點半正式啟用,也將於12月2日再度敲響12鐘聲,讓睽違20年的鐘聲再次響徹梨山,夜晚也會利用燈光特效將教堂染色,變換成五彩繽紛的色彩,與耶誕樹相互輝映。

360度無死角即時影像

2022山谷燈光節

除了「雪松耶誕樹」,梨山大街周邊也佈置了浪漫的耶誕燈飾,並且把谷關的溫泉公園建造成「幻彩耶誕村」,更在梨山山區三處制高點,分別在攬勝樓、梨山賓館、櫻緣丘等處,架設高解析度、360度無死角的即時影像攝影機,讓無法上山的民眾也可以一同欣賞美景!

2022山谷燈光節

2022山谷燈光節

活動日期:2022/12/1~2023/1/8
活動地點:梨山賓館、梨山大街、谷關溫泉公園
活動資訊:

  • 𝟭𝟮/𝟬𝟭(四)梨山點燈儀式 Live現場直播
  • 𝟭𝟮/𝟬𝟮(五)耶穌堂啟用
  • 𝟭𝟮/𝟬𝟯(六)谷關點燈儀式
  • 𝟭𝟮/𝟭𝟬(六)谷關樂舞表演+DIY體驗
  • 𝟬𝟭/𝟬𝟭(日)谷關樂舞表演+DIY體驗
  • 𝟬𝟭/𝟬𝟳(日)梨山樂舞表演+DIY體驗

梨山即時影像

梨山賓館:https://youtu.be/EYlTvfCiNyg
攬勝樓:https://youtu.be/ydHy8nHbbXY
櫻緣丘:https://youtu.be/psFEtsp6X7I

梨山交通建議

  • 北部自駕:宜蘭台𝟳線-棲蘭-武陵農場
  • 中部自駕:埔里台𝟭𝟰線-清境農場-合歡山
  • 中部公車:豐原客運𝟴𝟲𝟱(需事前預約)
  • 北部公車:國光客運𝟭𝟳𝟱𝟭、𝟭𝟳𝟲𝟰(需事前預約)
  • 中橫部分路段仍在維修中,出發前務必查詢中橫路況

延伸閱讀//台中巨型「旋轉耶誕樹」現身!15公尺高的夢幻場景陪你甜蜜過節!
延伸閱讀//台中秋冬賞花一日攻略!精靈系花毯節、白雪木秘境、必比登美食一次搜!

圖片來源: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