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2023全台跨年活動精選!五月天、青峰、蔡健雅陪你倒數嗨翻天!

2022年即將邁入最後一個月,該開始計劃一下跨年夜該如何度過!近期疫情較為緩和,指揮中心也宣布12月起戶外不用戴口罩,但像跨年晚會這種大型活動還是要視近期疫情變化而定,歡樂的同時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此篇搜集了全台跨年精選活動,各地跨年晚會卡司一次看!快計畫一下要去哪裡跨年吧!

圖片來源:Flickr_黃昱峰

全台跨年精選活動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台北最High新年城將在台北市民廣場登場,今年再度邀到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搭擋高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聯手主持,首波卡司曝光,包括蔡健雅、劉若英及玖壹壹,準備陪大家嗨翻天!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時間:19:00-25:00
地點:台北市民廣場
主持:Lulu(黃路梓茵)、布萊克薛薛、Arase阿拉斯
首波卡司: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

桃園跨年晚會
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跨年晚會由剛拿下金鐘獎的黃子佼、元氣女孩宇珊主持,晚會卡司邀請昔日MP戰友蕭秉治、鼓鼓同台,還有「療癒系歌手」宇宙人、白安等卡司。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
時間:2022/12/31(六)19:00
地點:桃園高鐵站前廣場
主持:黃子佼、宇珊
卡司:蕭秉治、鼓鼓(呂思緯)、宇宙人、白安、《原子少年》Ozone、《菱格世代》PINK FUN

五月天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

五月天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
圖片來源:五月天 Mayday

「五月天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將從12月23、24、 25、30、31日,一路唱到2023年1月1、7、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一開賣門票就被秒殺!夠幸運的粉絲可以跟五月天一起跨年,一起迎接2023年的到來!

五月天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
場次:2022/12/23(五)、12/24(六)、12/25(日)、12/30(五)、12/31(六)、2023/01/01(日)、01/07(六)、01/08(日)
地點:桃園國際棒球場(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一段1號)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台中跨年晚會宣布卡司,除了有人氣歌手周興哲擔任壓軸演出,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冠軍團「天王星」今年也將首度在台中跨年晚會表演, 還有頑童 MJ116、Ella 陳嘉樺、畢書盡、玖壹壹等強大卡司。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
時間:2022/12/31(六)19:00
地點:台中水湳中央公園
主持:蔡尚樺、阿KEN
藝人:頑童 MJ116、Ella 陳嘉樺、周興哲、畢書盡、玖壹壹、《原子少年》天王星等

2023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

麗寶樂園
圖片來源:麗寶樂園

台中除了在中央公園舉辦的跨年演唱會外,麗寶樂園的跨年夜也十分熱鬧,今年的跨年可是邀請到了當紅的狼人殺偶像「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一起在麗寶樂園大合體演出!還有全台最大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動畫秀與超級吸睛的「環狀璀璨煙火秀」,300秒3000發的高密度煙火秀超壯觀!

2023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
地點: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
時間:2022/12/31(六)22:00
主持:咖啡糖賢齡
藝人: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曹雅雯、張三李四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圖片來源:台南好Young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圖片來源:台南好Young

今年的「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炎亞綸、徐凱希主持,卡司方面也很強大,邀請到魏如萱、艾怡良、EPEX、FRUITS ZIPPER、五堅情、造夢者樂團、孫盛希、麋先生等藝人,將在台南陪伴大家渡過跨年夜!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時間:2022/12/31(六)19:00
地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主持:炎亞綸、徐凱希
卡司:炎亞綸、魏如萱、艾怡良、EPEX、FRUITS ZIPPER、五堅情、造夢者樂團、孫盛希、麋先生、楊宇騰YU、Crispy脆樂團、艾薇、大支、HowZ、莫凡新

2023歌舞昇屏High歌之夜

屏東市千禧公園
圖片來源:屏東旅遊網

南台灣也很熱鬧!屏東舉辦「2023歌舞昇屏High歌之夜」,將由蔡昌憲、FIFI擔任主持人,並請到?te壞特、朱海君、張語噥、陳勢安、高爾宣、Yellow黃宣、柏霖PoLin、《原子少年》金星、艾薇等卡司,陪伴大家一起國境之南的渡過跨年夜!

2023歌舞昇屏High歌之夜
時間:2022/12/31(六)19:30
地點:屏東市千禧公園
主持:蔡昌憲、FIFI
卡司:?te壞特、朱海君、張語噥、陳勢安、高爾宣、Yellow黃宣、柏霖PoLin、《原子少年》金星、艾薇

2023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

2023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
圖片來源:台東市政府

台東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太強大!2023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將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熱鬧開唱,表演陣容包括青峰(吳青峰)、熱狗 MC HotDog、盧廣仲、周湯豪&比莉、家家(Jia)、林愷倫 Karencici,以及Matzka、Suming 舒米恩、Zooey Wonder 黃玠瑋、Ponay的原式大樂隊、Girls女聲、高偉勛、那屋瓦少女隊、Hijay等實力歌手,準備嗨翻東台灣!

2023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
時間:2022/12/31(六)18:00
地點:台東市海濱公園
主持:陳漢典、咖啡糖賢齡
卡司:青峰(吳青峰)、熱狗(MC HotDog)、盧廣仲、周湯豪&比莉、家家(Jia)、林愷倫(Karencici)、Matzka、舒米恩(Suming)、Zooey Wonder(黃玠瑋)、Ponay的原式大樂隊、Girls女聲、高偉勛、那屋瓦少女隊、Hijay

延伸閱讀//口罩禁令解封!12月起室外免戴口罩、室內「6大條件」也可免戴!
延伸閱讀//天冷泡溫泉首選!精選全台「10大名湯」來趟秋冬療癒泡湯體驗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