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巨型「旋轉耶誕樹」現身!15公尺高的夢幻場景陪你甜蜜過節!

耶誕節的氣息日漸濃厚!還記得去年台中火車站前的珍奶耶誕樹嗎?今年則推出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耶誕樹,整棵樹都可以轉動「旋轉耶誕樹」!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將於12月16日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
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布置15公尺高「心花朵朵」耶誕樹試燈(圖片來源:IG@taco7310)
台中耶誕嘉年華12/16日起柳川登場,水舞燈光秀將重磅回歸!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將於12月16日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耶誕水舞燈光秀也將推出2.0版「愛如潮水」重磅回歸,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力!

台中耶誕嘉年華
台中耶誕嘉年華

今年台中耶誕嘉年華延續去年「台中好甜」概念,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推出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耶誕樹,巨大的「心花朵朵」耶誕樹極具巧思,打造成整棵樹都可以轉動的「旋轉耶誕樹」。並且在柳川河畔打造華麗水舞燈光秀2.0「愛如潮水」,讓閃爍的七彩光芒灑落在柳川水岸上,打造夢幻的繽紛場景。

柳川燈飾「心動扭糖機」
綠川燈飾「暖心到融化」

柳川沿岸還設有「心動扭糖機」等大型燈飾、拍照熱點「緊緊相依」,以及互動式的「心琴交響曲」可透過踩踏琴鍵,使噴泉隨著音符搖曳舞動;綠川河畔則高掛「心願燈籠」妝點,另外還有「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在水岸兩旁,快來台中耶誕嘉年華一同享受這甜入心的耶誕節!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
圖片來源:台中好媽

活動日期:2022/12/16至2023/1/2
正式點燈:2022/12/16(五) 18:00
亮燈時間:17:30-22:00
活動地點: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

延伸閱讀//台中秋冬賞花一日攻略!精靈系花毯節、白雪木秘境、必比登美食一次搜!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