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秋冬賞花一日攻略!精靈系花毯節、白雪木秘境、必比登美食一次搜!

秋冬是個適合賞花的季節,而台中除了將登場的「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外,還有好幾處雪白的白雪木與金黃的黃金楓的秘境,再搭配個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台中新社賞花攻略一次就可以搞定!快點找個週末出發欣賞季節性限定美景!

薰衣草森林
圖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

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今年將主題聚焦在新社,新社向來有台中美麗後花園之稱,以「心花開」代表置身新社的無憂,並以「希望莊園」主花海區為中心,打造6大展區,並且設置了2個在百合花叢中誕生的「花仙子」,花海中還隱藏了不同個性的「療癒小精靈」,將把新社花海打造成遠離煩惱的「幸福小鎮」。

詳細閱讀//闖入精靈們的花海仙境!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強勢回歸、9大主題搶先曝光!

沐心泉休閒農場

沐心泉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IG@garboodiary
沐心泉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IG@rurimax_yi

沐心泉休閒農場位於台中新社,一年四季皆有花卉可欣賞,到了11月底就輪到了雪白的白雪木與金黃的黃金楓上場,黃金楓和白雪木佈滿了沐心園休閒農場,在雪白的美景下搭配陽光灑在黃色楓葉上格外耀眼,兩者相互輝映形成夢幻場景。

桃李河畔

桃李河畔
圖片來源:IG@m830104
桃李河畔
圖片來源:IG@m830104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也進入了白雪木的季節,整片白茫茫的白雪木宛如白雪覆蓋超級浪漫,除了每年最受矚目的台中沐心泉外,其實位在台中新社的「桃李河畔」景觀餐廳,也是一個欣賞白雪木的好去處。「桃李河畔」園區佔地寬廣且有許多不同的花種,春夏可賞愛情花與金針花,秋冬則有白雪木,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

詳細閱讀//白雪般夢幻秘境!台中2處絕美白雪木、黃金楓大道交織唯美又浪漫!

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
圖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圖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以紫色花海聞名的薰衣草森林,每到聖誕節前後總是會換上新裝,今年以「2022森林聖誕節禮物嘉年華」為主軸,將園區佈置的超有聖誕節的氛圍,還有今年秋冬必追的夢幻仙境!白雪木已悄悄覆蓋森林,與聖誕紅交織環繞,浪漫的絕景令人難以忘懷!

菇神新社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菇神新社店
圖片來源:平底鍋夫妻
菇神新社店
圖片來源:平底鍋夫妻

「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是一家以養生菇類為主題的特色餐聽,曾獲得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搭配山林間的絕景,成為新社當地的熱門餐廳之一。店內提供火鍋、熱炒、下午茶點、飲品等,看到端出的食材就知道屬於真材實料,並且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濃濃香菇口味火鍋絕對要來一鍋!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