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秋節活動懶人包!烤肉、露營、璀璨煙火、熱氣球體驗、懶人行程一把罩

想好今年中秋節連假要怎麼安排了嗎?但總覺得準備工作很麻煩?不管想要與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烤肉,又或是一起體驗露營的氛圍,還是想要安排個兩天一夜小旅行的你,這篇通通幫你整理好!看完就可以準備出發!

2022中秋節活動懶人包

中秋想烤肉|懶人烤肉推薦

圓山大飯店
圖片來源:圓山大飯店

只要到中秋節前後就會聞到陣陣烤肉香,是不是讓你也想來烤一波呢?但想到每次要準備烤肉食材到跑透整個市場、生火生到滿頭大汗、收拾到灰頭土臉,就讓你因此卻步呢?今年幫大家準備了不一樣的烤肉趴,只要人到就可以享受中秋節過節的氛圍!

懶人烤肉推薦//2022烤肉不再狼狽!精選全台4大飯店烤肉宴,讓主廚幫你烤更美味!

中秋想露營|豪華露營推薦

MON JOU 露營莊園
圖片來源:MON JOU 露營莊園

疫情期間總想要遠離塵囂、享受親近自然的露營體驗,但是想到露營就覺得麻煩嗎?時下最流行的「豪華露營」標榜著只需要攜帶簡單行囊即可入住,甚至還可以在帳篷內泡湯的樂趣,或是享受躺在床上望著星空入睡、聽著鳥鳴醒來的愜意假期。

豪華露營推薦//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上
豪華露營推薦//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下)

中秋想賞月|用看的蛋黃酥

2022光織影舞
圖片來源:嘉市好旅行

今年中秋節想好要去哪裡了嗎?除了欣賞高掛的明月外,不妨可以來嘉義欣賞這顆「地表最大蛋黃酥」!嘉義市「2022光織影舞」將於8月20日起至9月11日止,每日晚上6時30分至10時,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舉行,嘉義市限定「地表最大蛋黃酥」,只能在北香湖公園欣賞到!

用看的蛋黃酥//「地表最大蛋黃酥」在嘉義!全台最美「2022光織影舞」挑戰金氏紀錄

中秋看煙火|攜手看煙火秀

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
圖片來源:IG@syl.vialife

今年中秋佳節除了欣賞滿月外,還可以欣賞美麗又絢爛的煙花!總共有四個場次,每一次煙火秀都長達6分鐘以上,而且還有搭配中秋節打造的「月亮造型」圖案,快點來幫自己的中秋節創造特別回憶!

攜手看煙火秀//中秋佳節相約看煙火!「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4場次快筆記起來!

中秋飛高高|熱氣球體驗趣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最近被熱氣球燒到了嗎?先是台東鹿野高台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再來則是台中的「石岡熱氣球嘉年華」,緊接在後的則是「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而且高雄田寮月世界特殊惡地地形為全台獨一無二,可媲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地貌景觀,今年中秋不如就來高雄體驗『偽出國』!

熱氣球體驗趣//準備手刀搶票!高雄「月世界熱氣球」浪漫升空宛若偽出國,票價、場次一次告訴你!

中秋想出遊|懶人行程推薦

向海那漾
圖片來源:向海那漾

還在想連假要去哪裡嗎?想要規劃個小旅行卻又懶得思考,說到排行程總是頭痛嗎?不如看看這篇,一次搞定豪華露營、烤肉、戲水行程,連周邊行程也通通整理好,安排個兩天一夜小旅行再也不燒腦!

懶人行程推薦//連假懶人提案!豪華露營、烤肉、戲水、周邊景點這篇通通搞定!

旅悠家

中秋偽出國|異國風離島行

金門旅遊
圖片來源:IG@jiying_tseng

大多人對於金門的印象還停留在傳統印象中的坑道、砲彈與高粱,但如今的金門除了依舊保留著戰地風情外,特殊的人文與歷史背景造就了多元性,不管是喜歡深度文化體驗的文青派,或是想要大拍特拍美照的網美派,又或是跟著食物去旅行的吃貨派,來『金門』這個富含特殊人文的島嶼都能滿足!

旅悠家

異國風離島行//旅遊懶人包!走訪金門體驗偽出國,景點、美食、交通資訊一次搜!(交通篇)
異國風離島行//金門旅遊懶人包!走訪金門體驗偽出國,景點、美食、交通資訊一次搜!(景點篇)
異國風離島行//金門旅遊懶人包!走訪金門體驗偽出國,景點、美食、交通資訊一次搜!(美食篇)
異國風離島行//小金門一日遊攻略!交通景點、迷彩服打靶體驗、IG熱門私房攝影點立馬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