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手刀搶票!高雄「月世界熱氣球」浪漫升空偽出國,票價、場次一次看!

最近被熱氣球燒到了嗎?先是台東鹿野高台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再來則是台中的「石岡熱氣球嘉年華」,緊接在後的則是「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而且高雄田寮月世界特殊惡地地形為全台獨一無二,可媲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地貌景觀,現在免出國就可以體驗到『偽出國』的感覺!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將於今年繫留體驗場次自9/23至24、9/28至10/1於田寮月世界拉開序幕,接下來會在愛河繼續航程,因活動名額有限,將於9月12日中午12時在7-11的ibon及線上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同步售票,想要體驗徜徉高空的快感的民眾,快點手刀準備開搶!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熱氣球十分容易受氣候、風力及場地大小限制等因素影響升空,且飛行時間又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因此「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的熱氣球繫留體驗飛行時間,將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上午場約6時至8時,下午場約16時至17時30分)做調整。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場次從田寮月世界拉開序幕,緊接著在到愛河繼續航程,兩場域活動期間晚上都有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熱鬧開演,愛河更將安排假日美食市集,讓大家可以搭乘熱氣球、欣賞光影秀還能大啖美食,快來安排一趟高雄小旅行吧!

交通資訊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活動地點:高雄愛河、月世界風景區
活動場次:
-田寮月世界:9/23~9/24、9/28~10/1
-愛河風景區:10/9~10/10、10/14~10/15、10/21~10/22
購票時間:9/12下午5點起於7-11 ibon機台、線上售票系統開賣(票價500元)
繫留體驗時間:上午場約6:00-8:00、下午場約16:00-17:30(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

體驗注意事項:
1.每日繫留與否以當天氣候狀況及飛行教練評估過後決定是否照常進行活動,若因天氣狀況及風況等非人為因素導致無法升空,則相關服務單位將辦理全額退票。
2.身高110公分以下之兒童及孕婦、身體不適、易緊張或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或懼高症者禁止搭乘,110公分以上國小以下兒童須有成人家屬陪同。
3.在熱氣球旁及籐籃內期間,嚴禁吸菸、喝酒及吸食毒品、禁藥;並不得嘻笑打鬧影響機長操作。搭乘時請勿作出危險舉動,不要碰觸籐籃內的相關設備,並注意自身安全,務遵守熱氣球機長指示,寵物請留在地面。

延伸閱讀//【懶人包】沒車也能玩遍高雄!跟著高雄捷運、輕軌探訪10大超人氣景點!
延伸閱讀//高雄橋頭這樣玩!免費逛百年日式糖廠、 搭五分車、嚐遍橋頭老街美食!(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