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烤肉不再狼狽!精選全台4大飯店烤肉宴,讓主廚幫你烤更美味!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中秋假期了!只要到中秋節前後就會聞到陣陣烤肉香,是不是讓你也想來烤一波呢?但想到每次要準備烤肉食材到跑透整個市場、生火生到滿頭大汗、收拾到灰頭土臉,就讓你因此卻步呢?今年幫大家準備了不一樣的烤肉趴,只要人到就可以享受中秋節過節的氛圍!

台北圓山大飯店|圓山月夜‧祕境之旅

圖片來源:圓山大飯店

每年受最讓人期待的中秋BBQ派對來啦!台北圓山大飯店這次以「圓山月夜‧祕境之旅」為主題,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佳餚外,讓民眾中秋節不用動手就可以享受烤肉的樂趣,現場還有活力四射的樂團演出以及抽獎好禮大相送,陪民眾一起嗨翻中秋。

圖片來源:圓山大飯店

今年的中秋BBQ派對「圓山月夜‧祕境之旅」提供各式海陸燒烤料理搭配主廚特製烤醬、還有現做美食熱菜區、甜點區、酒水暢飲區可供選擇,以及最澎湃的新疆烤全羊,並特別邀請到專業印度甩餅師傅,現場製作道地印度烤餅,今年中秋就一同來圓山盡情吃喝玩樂吧!

台北圓山大飯店
活動時間:2022/9/9(五) 晚間18:00-21:30/2022/9/10(六)中秋節 晚間18:00-21:30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戶外花園廣場

台北寒舍艾美|【BBQUUBE】玩美中秋

圖片來源:台北寒舍艾美

五星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中秋假期海陸燒烤派對,讓民眾可以直接在五星飯店頂樓戶外空間賞月,現場還有飯店主廚現場幫你烤肉!提供頂級的海陸食材由五星主廚現場燒烤料理,包含牛、豬、雞等多種肉品、新鮮海產與爽脆時蔬,每位成人還可憑券兌換半隻龍蝦!

圖片來源:台北寒舍艾美

賞月怎能沒有美酒相伴?現場提供精選紅、白酒、啤酒及軟性飲料無限暢飲,另設置夏日清涼餐檯提供沙拉、涼麵、甜點及水果等美饌,現場還有DJ音樂表演以及互動遊戲抽獎,讓全家大小一起歡喜渡中秋!

台北寒舍艾美
活動時間:2022/9/9至9/11 18:0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寒舍艾美5F QUUBE 戶外秘境

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板根明月心

圖片來源: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大板根森林溫泉飯店今年也與往年一樣推出了烤肉專案給大家選擇,於9月1日至9月30日企劃了「板根明月心」,直接幫民眾把場地、用具、優質食材一次搞定,讓今年中秋可以放過自己,來這裡可以輕鬆烤肉,省錢又省事!

圖片來源: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而且白天還可以先來大板根享受森林芬多精,下午再泡個溫泉放鬆一下全身筋骨,晚上再與大家一起在大板根的雨林星空下賞月,一起大啖美食享受在森林裡烤肉的感覺!

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活動時間:2022/9/1至9/30 17:30-21:00
活動地點: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烤肉區

台中金典酒店|夏夜BBQ池畔派對

圖片來源:台中金典酒店

想在高空泳池畔邊烤肉嗎?台中金典酒店今年推出「夏夜BBQ池畔派對」,活動於9月2日18:30至21:30在15F高空戶外泳池舉行,讓你離明月特別近!還可以有五星主廚烤給你吃,更可以暢飲啤酒、在秋夜下一起賞月,共享美好時光。

圖片來源:台中金典酒店

這次的「夏夜BBQ池畔派對」不僅有五星主廚現烤煙燻燒烤豬小排、炭烤鳳梨豬肉串、火烤大魷魚、英式魚柳薯條;炙燒牛肉串、匈牙利香烤雞腿排等現烤百匯,充滿濃濃烤肉香;另外還有西班牙海鮮飯等冷盤及熱食料理,更推出現切霸氣爐烤糯米乳豬、香草海鹽深海魚、蜂蜜芥末火腿、金典琵琶鴨等豪邁美食,就等著民眾來大啖一番!

台中金典酒店
活動時間:2022/9/2(五)晚間18:30至21:30
活動地點:台中金典酒店15F高空戶外泳池

延伸閱讀//2022國旅補助準備開跑!3大補助方案一次看,最高每房每晚補助1300元!
延伸閱讀//遊樂園補助7/10開放預約!門票下殺至少3折、最低20元進場,如何申請看這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