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9年重磅回歸!2023雙十國慶煙火將在台中「梧棲漁港」強勢登場!

每年的國慶煙火都讓人萬般期盼,而今年的雙十國慶煙火將在台中舉辦,這也是台中在2014年後再次舉辦,睽違9年重磅回歸!

圖片來源:unsplash

2023雙十國慶煙火確定將在台中舉辦!施放地點初步規劃於梧棲漁港施放,國慶籌備委員會就煙火「施放場地」、「觀賞腹地」、「彈種選擇」等主、客觀條件進行綜合評估後,擇定台中市「梧棲漁港」為最佳施放地點。

梧棲漁港
梧棲漁港

梧棲漁港是台中市第一座機漁船港,同時也是全台最大魚貨直銷中心,來到梧棲漁港除了可以觀賞漁港景觀、遊憩碼頭之外,還有沙灘排球區、放風箏區、觀海區和野餐區等區域,十分適合假日帶著全家大小來這散步、放風箏,而且梧棲漁港還有許多海產店、小吃店,吸引不少遠道而來的饕客前來品嘗美食。

梧棲漁港

而2023雙十國慶煙火若確定在梧棲漁港施放,屆時也可以規劃搭配附近景點,像是台中三井OUTLET、高美濕地、頂魚寮公園等知名景點,來個梧棲一日遊小旅行,帶給全體國人全新感受!

梧棲漁港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3號-中港系統交流道下-國道4號-清水端交流道下-省道臺17線-北堤路。

大眾運輸:搭臺鐵至台中站下-轉搭台中市公車307至梧棲觀光漁港站下。

2023雙十國慶煙火

活動時間:2023/10/10
活動地點:梧棲漁港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台中LaLaport「全館開幕時間」曝光!特色美食、日系品牌搶先看!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