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兔兔現身台中!16公尺高的夢幻耶誕樹陪你甜蜜過節!

耶誕節的氣息日漸濃厚!還記得前幾年台中火車站前的珍奶耶誕樹、旋轉耶誕樹嗎?今年則將與LINE FRIENDS的熊大、兔兔一同合作,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將於12月15日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將於12月15日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耶誕水舞燈光秀也將重磅回歸,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更具震撼力!

台中耶誕嘉年華12/15日起柳川登場,水舞燈光秀將重磅回歸!(圖片來源:IG@sofiah_smilelife)
圖片來源:IG@sofiah_smilelife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今年台中耶誕嘉年華延續去年「台中好甜」概念,特別邀請LINE FRIENDS好友們與大家同樂,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推出約4公尺高的熊大與兔兔與高達16公尺的「甜蜜音樂盒」耶誕樹,準備與大家一起歡慶浪漫的耶誕新年假期!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熊大與兔兔將現身柳川燈區的「珠寶盒劇場」,伴隨音樂與水舞迎接耶誕盛會,另外還有兔兔和莎莉漂浮在柳川水面上;喜歡甜食的可愛女孩熊美與超有才華的饅頭人則會拿著珍珠奶茶,在柳川河畔與民眾一起「珍愛美滿」。此外還會有開朗的部長與金髮帥哥詹姆士驚喜登場,快來台中耶誕嘉年華一同享受這甜入心的耶誕節!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

活動期間:2023年12月15日-2024年1月1日
活動展區:舊台中火車站、柳川水岸、綠川水岸
點燈時間:17:30-22:00(假日市集14:00-22:00)

延伸閱讀//2024台中跨年卡司一次看!五月天、宇宙人、美秀集團齊聚台中飆唱!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