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降下「九月雪」!宛如白雪皚皚般浪漫、手捧花束仙氣爆棚!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桃園大溪就會降下一場「九月雪」,綠油油的田地裡覆蓋了一層白雪,搭配著藍天白雲畫面超夢幻,目前2023第一場韭月雪已經在桃園大溪降落,快來一趟大溪來場浪漫的白色之旅吧!

圖片來源:IG@yijiun_lee
圖片來源:IG@yijiun_lee

位於大溪的韭菜花田每年都會在9月盛開,一大片的韭菜花田變身成雪白花海,又有著「九月雪」的美譽,每年都吸引著大批遊客前往「賞雪」,建議可以穿著白色洋裝拍照彷彿仙女下凡般,又或身著鮮豔色系的服飾也可以有異國風的美感,不管哪個角度都超好拍!

圖片來源:IG@yijiun_lee

韭菜花形狀就像一把撐開的傘,由許多六角型的小白花組合而成,一大片的綠油油上的田地上點綴著細小的白色花瓣,宛如白雪皚皚般,目前韭菜花滿開綻放中,賞花期預計能持續至10月中旬,想賞花的民眾要把握賞花期。

圖片來源:IG@yijiun_lee
圖片來源:IG@yijiun_lee

可以到大溪韭菜花田熱門打卡景點「黃色小屋」,或是大鶯路上尋找韭菜花田的美麗身影,像在「唐山嬤A灶腳」旁就有一小片的雪白韭菜花田可供網美們大拍美照,另外中新里的韭菜花目前也在盛開中,韭菜花的花期約只有一個月左右,想來「賞雪」的民眾可要把握最佳賞花期。

圖片來源:IG@yijiun_lee

最後提醒想一睹花田風采的民眾,韭菜花田為農民辛苦栽種,切勿擅自採摘或踩踏,韭菜花田沒有遮蔽處,來訪前記得先做好防曬、防蚊蟲的準備,記得多喝水避免天氣太熱導致曬傷或中暑。

大眾運輸

台鐵+公車:可搭乘台鐵至鶯歌火車站下車,搭乘「鶯歌-大溪」方向的公車(5101公車),於「下崁」下車,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大溪韭菜花田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號
預計花期:9月至10月中旬(以實際花況為主)

延伸閱讀//漫步《神之鄉》!跟著「2022大溪大禧」體驗大溪人第二個過年!(上)
延伸閱讀//漫步《神之鄉》!跟著「2022大溪大禧」體驗大溪人第二個過年!(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