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熊出沒!10米「巨型泰迪熊」坐落草地超萌、夜晚亮燈更療癒

台南又有新景點可以去了!米奇米妮落幕後,接下來換10米「巨型泰迪熊」來萌翻全場!台南新營的南瀛綠都心公園打造「2022泰迪熊in新營」活動,共有5隻3米高、3隻8至10米高的可愛泰迪熊坐在大草坪上,到了夜晚還會亮燈更好拍!

2022泰迪熊in新營
2022泰迪熊in新營

「2022泰迪熊in新營」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設置8隻巨型泰迪熊,每一隻主題都不同,高達8至10米的主題泰迪熊分別為「精典泰迪熊」、「英國衛兵熊」、「國王泰迪熊」,以及3米高的「英國熊」、「魔術師熊」、「棒球熊」、「原民熊」與「飛行員熊」,每天晚上5點半至9點半還有夜間點燈活動。

2022泰迪熊in新營

「2022泰迪熊in新營」戶外展期為期1個月,打造超萌泰迪熊戶外派對,為即將到來的台南耶誕氛圍暖身。另外只要在FB分享「台南旅遊」粉專的活動貼文、並hashtag「#2022泰迪熊in新營」加上標記2位好友,就可抽市價超過千元的可愛9吋泰迪熊布偶(限量10隻)及50份泰迪熊環保袋,泰迪熊迷們動作要快!

2022 泰迪熊 in 新營

2022泰迪熊in新營

活動日期:即日起~12/11
活動地點:南瀛綠都心公園
亮燈時間:每晚17:30-21:30亮燈
展出內容:5隻高3米、3隻高8-10米的泰迪熊大型充氣裝置

延伸閱讀//全台最大規模「大地藝術季」在台南!高達9米巨鹿、森林中的光河秘境超好拍!
延伸閱讀//13 米卡娜赫拉聖誕樹!全台最萌「聖誕樹」現身台南,入夜會飄雪還有絢麗燈光秀

圖片來源:台南觀旅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