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高手英雄帖』抽獎活動說明

南投縣名間鄉有著「茶葉故鄉」的稱號,而「高手在茗間」集結了茶園、茶廠、景觀餐廳、手作烘培並精選茶葉通路零售商,這次更是提供了精選的好茶&咖啡要跟大家分享,只要動動手指完成幾個動作,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禮盒!

活動辦法

1.先於高手在茗間粉專按讚

2.即日起至11/30在『名間高手英雄帖』PO文下按讚&分享此活動,並在本篇貼文下留言:「高手在茗間」Tag兩位好友。(抽獎活動貼文:http://bit.ly/3GLbMu7

3.完成以上動作,則有機會抽中精美茶包或掛耳咖啡一盒,中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擇日公布。

4.本活動之相關資訊以本活動頁面為主,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旅悠家保留隨時修改、終止變更本活動之權利。修改後之活動內容將於本活動網頁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獎品項目

  1. 翠玉烏龍茶包/12入×5盒
  2. 高山烏龍茶包/12入×5盒
  3. 佳葉龍茶茶包/12入×5盒
  4. 有機紅茶茶包/12入×5盒
  5. 六月白紅茶茶包/5入+掛耳咖啡/1入×10盒
  6. 夯豆掛耳咖啡/10入×5盒
  7. 掛耳咖啡小禮包/5入×5盒

高手在茗間

高手在茗間
高手在茗間

官方網站:https://mjteamaster.tcct.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in551

詳細閱讀//暢遊「茶葉故鄉」南投名間!體驗採茶、茶葉面膜SPA、把國際級茶葉帶回家!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