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上)

疫情期間總想要遠離塵囂、享受親近自然的露營體驗,但是想到露營就覺得麻煩嗎?時下最流行的「豪華露營」標榜著只需要攜帶簡單行囊即可入住,甚至還可以在帳篷內泡湯的樂趣,或是享受躺在床上望著星空入睡、聽著鳥鳴醒來的愜意假期。

蟬說:霧繞

圖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圖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蟬說:霧繞」是蟬說旗下新代表作,園區位在海拔1000公尺的白蘭部落,四周被美麗的杉木林圍繞著,天氣好時還能俯瞰白蘭溪谷,有時還可以看見雲霧繚繞的美麗景致。「蟬說:霧繞」將泰雅族主題以及豪華露營結合,來這可以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文化露營與特色原住民料理。

圖片來源:IG@tinnnaisme
圖片來源:IG@tinnnaisme

「蟬說:霧繞」選用5米大的白色帆船形帳篷,裡面包含2張雙人床、4人座椅、桌燈、掛衣架、電毯、除濕機、浴巾、耳塞等一應俱全,不過為了響應綠色環保只提供毛巾,沐浴乳、洗髪精,其他個人盥洗用品如牙刷、刮鬍刀、浴帽、拖鞋需自行準備,舒適的空間讓人一躺下就不想爬起來!

蟬說霧繞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

寨酌然野奢庄園

圖片來源:IG@yaolongchang
圖片來源:IG@yaolongchang

「寨酌然野奢庄園」擁有佔地近5甲的廣闊空間,以Glamping豪華露營的概念聞名,庄園內規劃了三個住宿區域,分別為使用公共衛浴的野鴿區、野鴨區,以及擁有獨立衛浴的老鷹區。帳篷部分以圓形的蓮花帳為主體,寬闊的帳內空間,不僅提供床架床組,還有冰箱、藍芽喇叭、冷暖氣空調等一應俱全。

圖片來源:IG@yaolongchang
圖片來源:IG@yaolongchang

園區內植滿綠色草皮,十分適合親子一起來跑跑跳跳,寨酌然也提供香氛小品DIY、採果體驗、客家擂茶體驗等活動,入夜後大地餐桌則會開啟一場美食饗宴,提供主廚精心烹調餐點供旅人盡情享用,讓人完全放鬆地徜徉在大自然的環抱裡。

寨酌然野奢庄園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43-20號

翩翩泰安

圖片來源:翩翩泰安
圖片來源:翩翩泰安

被山林環抱著的「翩翩泰安」,隱身於苗栗的泰安鄉,緊鄰著汶水溪畔,在約2公頃半的廣闊園區內,大片綠草地上規劃了有不同類型帳篷住宿供民眾選擇,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湯屋帳篷」,全區僅有4帳,帳篷內提供冷暖空調、盥洗用品和冰箱等,最重要的是有獨立衛浴和湯池,在私密空間內可以享受泡湯的愜意感,泡完後還能馬上躺在床上休息,這可是全台唯一的創舉!

圖片來源:翩翩泰安
圖片來源:翩翩泰安

來到「翩翩泰安」除了泡湯與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外,營區內也有提供跳跳床、氣墊遊戲等設施,並且會不定時舉辦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讓因疫情身心俱疲的旅人進入翩翩的慢城生活,放慢生活的節奏,享受這難能可貴的體驗。

翩翩泰安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11鄰圓墩86之6號

向海那漾

圖片來源:向海那漾
圖片來源:向海那漾

台中這處座落大安濱海樂園內的「向海那漾」,為全台首座海邊豪華露營區,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海水浴場,可以說是離海最近的豪華露營區,不僅可以輕易地享受露營的樂趣,晚上還能一邊仰望著星空,一邊大啖麻辣鴛鴦鍋或是烤肉,起床還有豐盛的Buffet可以享用,園區內還有游泳池、海景餐廳和生態導覽等設施,包準大人小孩都會玩到不想回家!

圖片來源:向海那漾
圖片來源:向海那漾

「向海那漾」結合了生態旅遊、環境教育、親水體驗及露營的多元度假型態,園內分為汕海、禾風、風野等3種風格帳篷,還有能眺望無敵海景的海上屋「納海木屋帳」,總計32帳,各具特色讓人難以選擇。而全包式豪華懶人露營果真沒讓人失望,寬敞的內部空間備有沙發、電風扇、冷氣機、床墊與獨立衛浴,連枕頭、棉被、浴巾、毛巾、沐浴乳及牙刷等盥洗備品也樣樣不缺,只要帶上個人衣物就可以享受懶人露營樂趣。

向海那漾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號巷1號

延伸閱讀//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下)
延伸閱讀//連假懶人提案!豪華露營、烤肉、戲水、周邊景點這篇通通搞定!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