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父親節餐廳推薦!精選5間不同風格餐酒館,讓爸爸下班小酌FUN鬆去!

能無償的為子女付出辛勞的唯獨父母!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想好要帶辛苦一整年的爸爸到哪裡大吃一頓了嗎?台菜料理是不是吃到有點膩了呢?今年不如試試不同風格餐酒館,讓上班一整天的爸爸們,享受不同風格的料理還可以小酌一下!

Leviosa 20F職人咖啡×微醺

以往想要俯瞰美麗夜景總是要跑得很遠,但其實位在台中市區就有一處高空咖啡酒吧,位於台灣大道與五權路交叉口高樓裡的「Leviosa 20F職人咖啡×微醺」,樓下是彰化銀行,樓上想不到竟然有一間可以眺望台中市景的咖啡酒吧。
店內除了有啤酒、調酒各種不同酒類,供下了班的人們小酌一杯外,也有無酒精的冰釀咖啡可以選擇,通常聽到酒香冰釀咖啡都會以為有加了幾滴的酒精在裡頭,但「Leviosa 20F職人咖啡×微醺」卻以特殊手法製作,藉由過桶讓咖啡帶點酒香,讓不喝酒的人也可以品嘗酒香的氣息,而且還有威士忌、葡萄酒、伏特加、白蘭地可以選擇,入喉一開始是咖啡的香氣在舌尖迴繞,慢慢到了舌根才帶出酒香的尾韻,彷彿酒香與咖啡香完美的在口腔中跳起來華爾滋。

Leviosa 20F職人咖啡×微醺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20樓

珍麗廚房

前身是台中20多年的酒吧老店磨牙塘,後來則改名成「珍麗廚房」,原因是現在的老闆娘就叫珍麗,老闆娘十分幽默風趣,不管想要一個人獨自小酌一杯,又或者想要談天說地暫時放下煩心事,來「珍麗廚房」都可以享受歡樂和諧時光。
圖片來源:珍麗廚房
「珍麗廚房」以木質色系為主要裝潢,南洋風的茅草屋讓人有偽出國的異國感,就連時下最受歡迎的飛鏢機台這裡也有!讓許多饕客酒足飯飽之餘也能小試身手。店內販售的種類多元,像是吃巧型的燒烤類、新鮮的炒時蔬、吃飽型的烤粥,還有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麻辣金針菇和辣拌烏龍麵,店內也販售各式各樣的酒類,很適合夜深時分來小酌一杯。

珍麗廚房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81號

愛釀 ibrew-beer

位於文華高中捷運站附近的「愛釀 ibrew-beer」,從捷運站步行過來只需要6分鐘的路程,交通上十分便利,「愛釀 ibrew-beer」主業是德國釀酒設備代理商,特選來自世界的精釀啤酒及台灣在地的精釀啤酒,除了來品嘗各式各樣的精釀啤酒外,還可以來參加自釀啤酒的課程。
「愛釀 ibrew-beer」除了販售精釀啤酒外,也提供道地傳統德國風味美食,主廚是一位來台灣數十年的德國人,提供的餐點主要都來自於他記憶中的家鄉味,所以店內提供的德式餐點十分道地!像這道德國經典火焰薄餅這原本是屬於法國的家常菜,後來流傳到德國南部,成為在當地十分受歡迎的鄉土料理,將餅皮擀到超薄再用大理石板製成的烤箱下去烤,因餅皮未經過發酵,吃起來擁有餅乾的脆口感,並加入好幾種起司與煙燻火腿、洋蔥下去烤,層次感十足!

愛釀 ibrew-beer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03號

稻·麥食堂

鄰近台中美術園道的「稻麥食堂」,隨著夜色漸深慢慢地熱鬧了起來,簡單明亮的水泥牆搭配木質調的裝潢十分溫馨,保留60年老宅的歷史感,但又帶有現代感的擺設加以融合,賦予老宅新樣貌。主廚表示希望把原本給大眾印象較不容易親近的西餐,融入在台灣人的日常生活裡,帶給食客不同以往的新風貌。店內提供各類酒水讓饕客們可以邊享受美食邊小酌一番,是一間結合西式與日式的丼飯專賣與創意型居酒屋。
「稻麥食堂」的招牌菜色為屬澳洲厚切和牛丼飯,將澳洲牛肋肉烤至七八分熟,肉質帶有咬勁卻不失軟嫩,和牛外酥內嫩且帶點咬勁,慢慢咀嚼後,和牛的油脂慢慢從口中化開,肉香充斥整個味蕾再搭配上和牛丼飯的特製醬汁,醬汁的甜香與和牛的油脂完美融合在一起,喜愛半熟蛋液的人可以把溫泉蛋劃開增加丼飯的滑順感,將厚切和牛沾上金黃蛋液味道更加溫潤且深厚。

稻·麥食堂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38號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位於台中文心崇德站附近的「紐澳良小廚」,店內裝潢走美式工業風,挑高的空間加入樓中樓的設計,並以綠意加以點綴裝飾,店內提供道地的紐澳良餐點,搭配生啤酒、精釀啤酒、特色調酒等,下班後跟三五好友來此小酌一番,實屬人生一大樂事!
來到「紐澳良小廚」一定要點店內的超人氣招牌「楓糖鬆餅炸雞」,「香甜鬆餅」加上「鹹酥炸雞」的絕妙口感源自於紐澳良,看似兩樣不搭嘎的料理搭在一起卻成了絕配!在紐約、舊金山以及全美各大城市也為之瘋迷!以無骨雞腿裹上薄粉酥炸至金黃酥脆,沾上楓糖鹹甜交織的美味讓人上癮,搭配生啤酒更是過癮!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台中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192號(三分埔公園旁)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台中打卡地標「梨好福氣」登場!350公分巨大「阿梨」圓滾滾模樣萌翻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