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最高的「千櫻園」換裝!白色大島櫻上場掀起純白浪漫風暴!

福壽山農場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氣候分明,不同季節前來各有不同的風采。而到了粉嫩櫻花盛開的季節,福壽山農場內的千櫻園即將開園,多達千顆的櫻花一起綻放的景象,彷彿粉色系的棉花糖一樣夢幻!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園區裡的櫻花品種十分多元,種有緋寒櫻、富士櫻、昭和櫻、吉野櫻、大島櫻、御衣黃、鬱金櫻7個品種,福壽山農場千櫻園將於2月14日浪漫開園櫻花花期一路從2月開到4月初,各品種櫻花分布在千櫻園、鴛鴦湖、百櫻園、茶園以及場部區。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千櫻園裡的櫻花以富士櫻為櫻花季的主角,今年將於2月14日浪漫開園,粉色系櫻花賞花期2月中旬到3月初,盛開時像一團又一團的粉紅棉花糖掛在樹上,既浪漫又夢幻!接著3月則由白色系櫻花吉野櫻與大島櫻接力,4月初則會換特殊品種的黃色櫻花御衣黃、鬱金櫻來迎客。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彰化系統交流道下-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下-國道6號-埔里端交流道下-省道臺14線-省道台14甲線-省道台8線-福壽路。

大眾運輸:
搭台鐵至豐原站下-轉搭豐原客運865至梨山站下-轉搭豐原客運866區1至福壽山農場站下。

櫻花花期及賞花地點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 山櫻花:1月底到2月中(千櫻園、鴛鴦湖)
  • 富士櫻、昭和櫻:2月中到3月初(千櫻園、旅遊中心)
  • 大島櫻、染井吉野櫻:3月初到3月底(千櫻園、茶園)
  • 御衣黃、鬱金櫻:3月底到4月初(鴛鴦湖、旅遊中心)

福壽山農場

景點地址: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29號
門票資訊:全票假日每人$100元/平日每人$80元;小型車每輛$50元
官方網站:福壽山農場
即時花況:即時直播影像

延伸閱讀//【賞櫻懶人包】精選全台8大賞櫻熱點,綿延的粉色風暴將浪漫來襲!
延伸閱讀//2023武陵農場櫻花季開跑!入園人數限制、交通管制、即時花況看這篇!

照片為往年花況,即時花況可參考即時影像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