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九重葛秘境」炸開!繽紛花瀑形成如夢似幻的浪漫網美花牆!

又到了百花盛開的春天!嘉義的春天從阿里山沿途盛開的櫻花到燦爛的黃花風鈴木,到處都散發著春天的浪漫氣息。而在嘉義縣番路鄉仁義潭水庫環潭公路的「大千山水」社區前,高達三公尺以上的九重葛大道也迎來了盛開,形成天然的網美花牆!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靠近嘉義仁義潭水庫環潭公路的「大千山水」社區前,兩排繽紛的九重葛在陽光下盛開,為這個社區增添了無盡的色彩和生氣。最令人驚豔的是其中一排九重葛是紅色的,而另一排則是由不同顏色和漸層色花混合而成的五彩繽紛美景。目前九重葛已迎來盛開期,繽紛的花朵燦開成五彩花瀑,讓人彷彿置身於夢幻中,隨手一拍都是美照!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這條仁義潭九重葛大道雖然不長,只有不到50公尺,但這裡的九重葛盛開程度卻令人嘆為觀止,簡直像是一場爆炸一般的視覺盛宴!九重葛樹夠高且密,繽紛的花瀑就像是一道夢幻的花牆,隨便一拍都能拍出唯美浪漫的效果。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九重葛是一種常見的攀援植物,因花瓣數量多達九片而得名,九重葛原產於中南美洲及墨西哥,是熱帶與亞熱帶地區的常見植物之一。它的花朵顏色多樣,有白色、粉紅色、紅色、紫色等不同顏色,甚至還有混色、漸層色的花朵,能夠在陽光的照耀下展現出繽紛的色彩,非常適合種植在庭院或花園中,或者沿街種植作為裝飾。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不過也提醒想前往賞花的旅人們,如果想前往欣賞這片令人驚豔的花海,請記得不要侵入社區範圍,以免影響到住戶的居家安寧,並且務必遵守停車規則,以免妨礙到交通通行。

大千山水社區九重葛花瀑

景點地址:嘉義縣番路鄉5號(可導航:義德寺)
詳細座標:23.4596857_120.5222816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以不擋到通行路段為原則)

延伸閱讀//台版比薩斜塔!嘉義「45度傾斜宮廟」直擊超震撼、一起大拍創意照
延伸閱讀//隱藏版茶園竹林秘境!嘉義親民「五星步道」15分鐘攻頂欣賞山嵐雲霧絕景

圖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