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玩雲林!低碳暢玩斗六、林內,尋找私密打卡點、體驗採果樂!(美食篇)

雲林有一個鄉鎮叫做「林內鄉」,有許多隱藏版的網美拍照打卡點,不僅有著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鳥居,還可以體驗豐富的採果、美食饗宴,除此之外來林內還有機會近距離看到紫斑蝶的大規模遷移,同時這裡也是全世界八色鳥最大的繁殖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快一起來趟不同的雲林之旅!

龍過脈森林步道
龍過脈森林步道(圖片來源:IG@dora0216)

雲林美食推薦

春囍

春囍
春囍

鄰近雲林科技大學的「春囍」精心挑選在地小農品牌,從產地到餐桌的堅持,讓食客們可以放心享受美味餐點,店內使用的醬汁也都是店家親自熬煮而成。吸睛指數爆表的「假貴婦的豬堡盤」,一端出三層架貴氣逼人,以手拍豬肉排搭配竹炭堡,多層次的口感豐富度十足,還有下層以奶油下去拌炒的法式野菇炒蛋,搭配著奶油炒番茄簡直是絕配!

春囍
店家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八德路82號

林內下厝臭豆腐

林內下厝臭豆腐
圖片來源:IG@appetizing_610
林內下厝臭豆腐
圖片來源:IG@appetizing_610

林內下厝臭豆腐是要在地人介紹才知道的庶民小吃,大排長龍在地隱藏版美食,讓小小一台發財車周圍站滿等待品嚐美食的饕客,除了外酥內軟脆皮口感以及獨特醬汁,加上一點店家獨特的辣椒更加分!除了販售脆皮臭豆腐、椒鹽臭豆腐,還有大腸麵線、大腸豬血湯及其他湯品,來林內絕不要錯過的美食之一!

林內下厝臭豆腐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進興路60號

林內阿文排骨飯大王

圖片來源:IG@kkgrace17

阿文排骨大王為於雲林林內中正路上,看起來不起眼的店面,卻隱藏了在地人狂推的懷舊好滋味,排骨飯是來阿文一定必點的品項,先醃漬後炸再滷的排骨十分有味道,滷汁搭配白飯有夠下飯!除了排骨飯、豬腳飯以外,還有其他湯品可以選擇。

林內阿文排骨飯大王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206號

永光西點麵包

永光西點麵包
圖片來源:IG@chinyin1201
永光西點麵包
圖片來源:IG@nenedesune

菠蘿麵包大家都有買過,但是你有看過「比臉大」的菠蘿麵包嗎?雲林林內火車站附近的「永光西點麵包」,因巨無霸波蘿包而竄紅,直徑30公分的波蘿包外觀超吸睛,刀一切開,液態餡料宛如土石流般流洩而出!麵包口感鬆軟有彈性,香酥外皮和內餡一口咬下超滿足!另外一款巧克力大波蘿也是店內人氣商品,內餡滿滿75%的苦甜巧克力可以說是螞蟻人的最愛,想吃記得先預約喔!

永光西點麵包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189號

延伸閱讀//沒車玩雲林!低碳暢玩斗六、林內,尋找私密打卡點、體驗採果樂!(交通景點篇)
延伸閱讀//南投中興新村超好玩!騎單車減碳體驗文創活動、音樂公寓、無菜單料理!(交通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