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3.1億打造!福壽山賓館嶄新開幕,全新房型、訂房時間搶先看!

歷經10年、斥資3.1億打造完成!全新旅宿空間「福壽山國民賓館」將於2023年1月9日開幕,每間客房都擁有私人陽台,讓入住旅客在房內就能看絕美山林景緻,並且全館都有暖氣、浴室暖風機與免治馬桶,讓旅人可以有上山也能有最舒心的享受!

福壽山國民賓館
福壽山國民賓館

擁有台中人後花園之稱的「福壽山農場」,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氣候分明,不同季節前來各有不同的風采。而歷經10年打造而成的「福壽山國民賓館」位於場內知名的「蘋果王」旁,共有62間客房,可坐擁環景全台3000公尺高山36座。

福壽山國民賓館
福壽山國民賓館

福壽山國民賓館將於2023年1月9日開幕,明年1月10日起即開放預訂1月至4月的房間,整體以「拙樸無華、再現榮光、互利共好」為規劃理念,外觀為聚落規劃,灰色低調的外牆展現對大自然的尊崇,整體呈現「拙樸無華」景觀意象。

福壽山國民賓館

而冬天的福壽山氣溫偏低,為了要給旅客們更好的享受,像在冬季氣候較冷時,賓館全館暖氣、浴室還有暖風機及免治馬桶等,讓洗澡及上廁所不再是一種酷刑,而客房分為雙人房與四人房,均以木質調為主,每間客房都擁有私人陽台,讓旅客在房內就能欣賞壯闊的群山風光,到了夜晚還可以欣賞燦爛星空。

福壽山國民賓館

開幕日期:2023年1月9日開幕
開放訂房:2023年1月10日起,即開放預訂1月至4月的房間
官方網站:福壽山農場

延伸閱讀//全台海拔最高耶誕樹!梨山「山谷燈光節」夢幻點燈、28米高耶誕樹超壯觀
延伸閱讀//台中秋冬賞花一日攻略!精靈系花毯節、白雪木秘境、必比登美食一次搜!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