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丸子再現!彰化田尾「台版波波草」秘境如綠色地毯般超療癒!

還記得前幾年火紅的「波波草」嗎?彰化田尾知名的波波草秘境現在正開放中!不用出國到日本就可以看到整片圓滾滾的波波草!宛如抹茶丸子般的波波草,綠油油的可愛外觀超療癒,快點來田尾「台版波波草」搶拍美照!

田尾波波草
田尾波波草

說到波波草都會直接聯想到日本茨城縣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一大片綠油油的波波草有夠療癒!而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美景,位於彰化田尾的「台版波波草」秘境,有著一大片波波草經過細心修剪、照顧,每顆都濃密油亮的波波草秘境,彷彿一片片濃密的綠色地毯鋪在大地上。

田尾波波草
田尾波波草

而園區所種植的品種是「細葉七里香」,波波草是藜科地膚屬植物「地膚( Baasia Sroparia )」,樹幹經過太陽曝曬後可以做成掃把,因此又被稱為掃帚草,外觀與日本、韓國的掃帚草類似,綠油油的可愛模樣又有著「台版波波草」的美稱。

田尾波波草
田尾波波草

之前剛開放時,因有遊客亂丟垃圾而讓園方忍痛宣布關閉,經過整頓後才重新開放參觀,只要50元就可以入園參觀,打卡還可以送一盆多肉植物,想前往拍美照的旅人,記得拍照的同時要愛護環境、切勿亂丟垃圾,共同維護園主的辛苦結晶。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搜尋彰化縣田尾鄉田仁路與裕豐路的交叉口,可停在田邊,小心不要掉進水溝、不要影響到其他用路人即可。

大眾運輸:搭乘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至員林客運彰化站轉搭6716公車至「下海豐」下車,再步行約2分鐘即可以到達。

田尾波波草

景點地址:彰化縣田尾鄉田仁路、裕豐路交叉口
詳細座標:23.9082530,120.5061010
門票資訊:入園$50元,打卡送一盆多肉植物
開放時間:平日14:00-18:00/假日9:00-18:00

延伸閱讀//鹿港文青小旅行正夯!精選懷舊系百年書店、老宅咖啡館、老屋啤酒吧必訪!
延伸閱讀//台版兼六園浪漫紫色炫風襲來!滿園淡紫色鳶尾花綻放宛如仙境!

圖片來源:IG@k0955919224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