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星空導覽!「2023台東最美星空導覽」6月場次、報名日期出爐!

台東有許多地方都能夠觀賞星星,不管是躺在田間小路中賞星空,或是聽著陣陣浪濤聲觀星入眠都讓人嚮往,今年6月台東最美星空導覽也推出了5個場次,將在關山親水公園、加路蘭遊憩區、千禧曙光紀念園區、三仙台等地,展開5天共10梯次的活動,快點手刀開搶!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

來到台東不管是在海岸還是山野間,只要仰望台東的天空,就能看見令人屏息的滿天星斗,台東也成了許多追星族的夢幻之地,而每次開放報名就秒殺的「台東最美星空導覽」,近期也公告了6月份的場次,將在關山親水公園、加路蘭遊憩區、千禧曙光紀念園區、三仙台等地,展開5天共10梯次的活動,並且於5月18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

今年6月份導覽場次將在6/10、6/11、6/21、6/23、6/24這五天舉辦,每天都會有兩場梯次,活動當天還分成兩場梯次,每梯次30人,沒有年齡限制且活動全程免費,由專業的天文講師講解,帶領旅人們一同看星星。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遵守台東最美星空的導覽規則,若報名成功後無故未到者,3個月內無法報名其他導覽場次,如欲取消報名,須提前於活動前7日來信告知,每一姓名每梯次僅能報名一次,如有重複報名將直接取消重複報名之名額,因為此活動是免費導覽,所以若有幸運搶到名額的旅人務必要如期前往參加喔!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

6月份導覽場次:(每日開放2梯次)

  • 2023年6月10日(六) 關山鎮 關山親水公園
  • 2023年6月11日(日) 台東市 加路蘭遊憩區
  • 2023年6月21日(三) 台東市 加路蘭遊憩區
  • 2023年6月23日(五) 成功鎮 三仙台
  • 2023年6月24日(六) 太麻里鄉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

梯次時間:第一梯次 19:20-20:20、第二梯次 20:30-21:30
報名日期:5/18(四) 中午12:00 開放報名
報名連結及注意事項:https://reurl.cc/lvqOa9

延伸閱讀//歷史以來最長天數!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間表出爐!
延伸閱讀//幻想躺在床上就能觀銀河嗎?入住全台7間特色「星空民宿」愜意賞星空

圖片來源:台東最美星空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