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以來最長天數!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間表出爐!

每年夏天台東最盛大的慶典,「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月30日登場,活動日期將一路到至8月28日,不僅活動規模將擴大,也是歷年來最長天數達60天,準備與民眾一起嗨翻這個夏天!

被評為世界十大必去景點的「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程公佈囉!將從6月30日一路到8月28日止,共計60天的活動,屆時將有全新造型球全球首發,還有國外造型球的加入,另外去年廣受好評的無人機展演,今年也加碼擴大規模!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另外詢問度超高的光雕音樂會,今年則改在6月30日開幕活動打頭陣,將帶領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視覺及聽覺享受,隔天7月1日上午則會進行萬球齊飛的活動,下午則開始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及造型球立球展演,詳細活動內容後續將陸續發布。

隨著疫情逐步解封,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擴大規模舉辦,活動總共有60天,更有全新造型球將全球首發,在台東自然純淨的藍天綠地裡,看著一顆顆熱氣球飛上天真的讓人好興奮,快來一起體驗夏日的熱氣球盛宴,還不快點開始規劃一趟暑假台東小旅行!

光雕音樂會時間表

  • 7/01 (六)開幕壓軸藝人 Namewee 黃明志
  • 8/28(一)閉幕壓軸藝人 未定

700架無人機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聯合無人機場次:7/01(六)、7/20(四)、8/28(一)
首度與LINE人氣貼圖明星好想兔、啾啾妹、晴天P莉合作,結合台東特色,在無人機展演、LINE貼圖與活動周邊商品中亮相。

追球日誌

今年的追球日誌出爐囉!除了有可愛的海綿寶寶、養樂多超人外,還有神秘感十足的摩艾石像與各式可愛狗狗!不同時間來訪就有機會看到不一樣造型的熱氣球,實在太可愛了!快點看好時間準備出發追球囉!

熱氣球繫留體驗預約

活動時間:6/30(五)-8/28(一)

  • 每日上午場➡️05:30-07:00
  • 每日下午場➡️17:00-18:30

體驗地點:臺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開賣日:

  • 5/24中午12點➡️預約6/30及7月場次
  • 5/31中午12點➡️預約8月場次

預約平台:臺東慢遊趣網站

接駁車資訊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時間:6/30~8/28,6/30僅開幕光雕音樂會、7/1上午僅萬球齊飛活動
活動時間:上午場05:30~07:30 、下午場17:00~19:00 (將依據當日天氣狀況調整)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活動官網: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延伸閱讀//暑假溜小孩好去處!精選全台10個自然生態農場,擠羊奶、騎小馬體驗樣樣有(上)
延伸閱讀//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上)

圖片來源: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