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躺在床上就能觀銀河嗎?入住全台7間特色「星空民宿」愜意賞星空

現代人依賴著手機、網路,透過網路可與遠方的人們拉近了距離,卻忘了陪在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依靠,多久沒有跟你的朋友、家人、情人,在滿天星空下小酌一杯談心了呢?又有多久沒有好好抬頭欣賞無光害的星空了呢?這次蒐集全台7間特色「星空民宿」,讓你輕輕鬆鬆也能賞星空、觀銀河!

海境渡假民宿
圖片來源:海境渡假民宿

新北︱幸福山行

幸福山行
圖片來源:IG@regina01240327
幸福山行
圖片來源:IG@regina01240327

位於平溪的幸福山行,離平溪老街和十分瀑布都很近,卻擁有極靜謐的私人小園區。老闆同時經營「一畝幸福」咖啡廳,所以除了住宿之外還可以享受到精緻的美食喔!來這可以入住在180度全景的玻璃屋裡,房內設有搖椅讓你躺著就能見到滿天星斗。離台北不遠的近離,適合對都市感到厭倦的人們來場微旅行,放鬆一下平時工作緊繃的身心靈,除了享受山林、老街、美景、美食,還有難能可貴的清閒。

幸福山行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274巷10號

南投︱九樹森林

九樹森林
圖片來源:九樹森林
九樹森林
圖片來源:九樹森林

隱藏在森林裡的「九樹森林」,擁有一大片的綠地與樹林,再結合了創意窯烤披薩,獨樹一格的特色民宿特別吸睛。老闆與老闆娘都是設計師出身,所以民宿內各個擺設都有巧思,房間四面以玻璃為牆,再以老房的木頭窗櫺為裝飾,融合了現代與古屋之美,九樹森林因為地處森林內,晚上沒有其他的干擾光線,從屋裡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星星,悠閒地令人忘卻煩惱。

九樹森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巷6-18號

屏東︱海境渡假民宿

海境渡假民宿
圖片來源:海境渡假民宿
海境渡假民宿
圖片來源:海境渡假民宿

去墾丁去到不想再去了嗎?總是覺得人擠人嗎?那你一定不知道海境渡假民宿,它擁有13公頃的腹地大草原,主人還養了幾頭牛,藍天綠地頓時像來到了擎天崗,在這裡同時可看到關山、紅柴坑到萬里桐整條海岸線,還有號稱「台北小希臘」的美景喔!在這裡可以看山又看海,適合親子一起來踏青放空,天氣好的話晚上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北極星喔!

海境渡假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2-6號

屏東︱日日旅海

日日旅海
圖片來源:Ocean Day by Day 日日旅海
日日旅海
圖片來源:IG@helloiamlea

位在屏東滿州鄉的「日日旅海」,距離恆春市區、墾丁大街有一段距離,但卻擁有絕美的一大片海景,純白色並充滿設計感的建築,讓許多旅人特地選擇入住「日日旅海」,到了夜晚周圍無光害更能容易欣賞漫天星空,從房間內就能飽覽滿天星星!若嫌距離市區太遠,也可以選擇白天到一旁的「草地餐桌實驗室」用餐,吃份早午餐、喝杯咖啡開啟美好的早晨。

日日旅海
地址: 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花蓮︱迴音谷森林民宿

迴音谷森林民宿
圖片來源:IG@yuki_1414
迴音谷森林民宿
圖片來源:IG@yuki_1414

不要以為來花蓮只能看海,除了觀海以外觀星也是個好選擇!距離花蓮市區只需10分鐘的車程,但就像來到了另一個世外桃源。整個民宿是以峇里島風為一個布置風格,家具也都採木製的居多,溫馨的讓人彷彿回到家一般。玻璃屋已經很令人驚喜了,那麼玻璃屋式的閣樓是不是更讓人期待?

迴音谷森林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花蓮︱SEA民宿

SEA民宿
圖片來源:SEA民宿
SEA民宿
圖片來源:SEA民宿

在花蓮海濱街上的「SEA民宿藍海曙光,S.E.A B&B」,距離火車站車程約10分鐘、散步5分鐘就可到達知名的東大門夜市,一進門就會被大片的落地窗驚艷到,閃亮亮的藍色大海就在眼前,住在海景第一排的好處就是不管是日出或是星辰都可以在睜開眼睛就看見,而且完全無遮蔽、無死角的市區海景視野,更是其他花蓮民宿難以匹敵的。

SEA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72號

台東︱天晴民宿

台東天晴民宿
圖片來源:台東天晴民宿
台東天晴民宿
圖片來源:台東天晴民宿

來到天晴民宿可以馬上感受到緩慢的步調,在這裡就是要躺在涼椅上悠閒地度過一個午後,天晴民宿有提供Villa式的玻璃屋房型,也有適合背包客的環島房,不管你喜歡哪種旅遊方式,天晴民宿都可以滿足你,而民宿裡設有一個小巧的酒吧,讓來往的旅人可以在這裡小酌一杯,在台東這無光害之地,晚上從房裡望出窗外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斗,十分浪漫。

台東天晴民宿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泰安路486-10號

延伸閱讀//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上)
延伸閱讀//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