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公尺高「蝴蝶女神」超絢麗!「新北河濱蝶戀季」音樂會、美食嘉年華將登場!

閃耀的「新北河濱蝶戀季」將於5月6日絢麗展開!今年的主題是「盛夏光蝶」,由3.5公尺高主燈「蝴蝶女神」揮灑出華麗地景,開展當天還有音樂會、美食嘉年華等主題活動,現場還有神秘小禮物可領取,準備邀請民眾一同來浪漫一夏!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將於5月6日開展!今年主軸為「盛夏光蝶」,由「蝴蝶女神」及「生命啟與源」貫穿展區,打造多種情境演繹生命的流轉與循環,包含蝴蝶生長四部曲、象徵旺盛生命力的生命之樹、代表多種樣貌的生命之愛,並以生命之源作結。搭配精心設計的互動體驗與燈光特效,以七彩絢爛的色燈及閃動的跳燈,營造流動的空間感與生生不息的活力。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新北河濱蝶戀季」展覽自5月6日到6月11日止,展覽期間皆有華麗地景藝術及夜間光雕,光雕時間為晚上6時至10時,開展當日從下午3時至晚上7時,現場還規劃了六大主題活動歡慶開展,包含蝴蝶戀真情音樂會、蝶戀美食嘉年華、我愛媽咪親子彩繪、喝胖卡咖啡賞美景、滑稽小丑與你互動、活力媽咪闖關送好禮等活動。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這次的主燈「蝴蝶女神」有3.5公尺高,象徵著春回大地,除了主燈外還有12座裝置藝術可以拍照打卡。現場還有日日春、四季秋海棠、銀葉菊等繽紛花卉可以共賞,另外現場還準備了限量500份神秘小禮物,漫步欣賞美麗的地景光雕之際,還有機會可以獲得限量小禮物!

交通資訊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自行開車: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 10分鐘(800公尺),走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過去。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4段18號(google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活動日期:2023/5/6-2023/6/11止

延伸閱讀//台北週末放假首選!湖光山色碧潭、仙氣爆棚銀河洞一次搜!(上)
延伸閱讀//烏來兩日遊全覽!全台唯一開車到不了的樂園與全台僅存台車鐵道在這(上)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