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雙十節活動懶人包!國慶煙火、日式祭典、大啖秋蟹、全球最美日出全包!

剛過完中秋連假,接下來就要迎接雙十連假囉!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嘉義舉行,想要順便來趟嘉義小旅行嗎?或是到台灣北端看欣賞全球最美的日出?這篇通通幫你整理好!看完就可以準備出發!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圖片來源: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2022雙十國慶活動懶人包

雙十國慶看煙火|10大賞景推薦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圖片來源: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準備回「嘉」看煙火囉!中秋節過後緊接著就是雙十國慶,而說到國慶日怎麼能錯過國慶煙火呢?「2022國慶煙火」睽違18年重返嘉義,將在嘉義故宮南院舉行,除了絢麗的煙火秀外,故宮南院的水舞及雷雕水幕投影展演、無人機展演等精彩活動,讓今年的雙十國慶燦爛奪目!

活動詳情//回「嘉」看煙火!「2022國慶煙火」10處最佳觀賞點、施放地點、時間一次看!

雙十國慶暢遊嘉義|免開車也能玩

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圖片來源:台灣糖業公司)

想到嘉義總是會想到阿里山?其實嘉義還有許多必訪的景點與美食,趁著2022國慶煙火在嘉義,順道安排個嘉義小旅行吧!而且為了將嘉義打造成低碳城市,不僅提供「英倫風」的電動公車,年底前可以免費搭乘,在配合的飯店就可以租用電動機車,既方便又環保,一起當個綠色旅人!

詳細閱讀//免開車爽遊嘉義!低碳輕鬆玩嘉義知名景點、嘗遍排隊名店美食!(交通景點篇)
詳細閱讀//免開車爽遊嘉義兩日遊!低碳輕鬆玩嘉義知名景點、嘗遍排隊名店美食!(美食篇)

雙十國慶泡溫泉|感受日本祭典

2022關子嶺溫泉美食節
圖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又到了泡溫泉吃美食的季節!若想感受日式祭典氛圍,那絕對不能錯過一年一度台南「2022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活動將於9月17日起至10月16日登場,今年除了絕不能錯過的開幕夜祭巡行及祭典市集,還有大胃王競賽與好看好拍的夜間光影藝術裝置,快來關子嶺泡溫泉、參加祭典、逛市集、吃美食吧!

活動詳情//秒飛日本溫泉祭典!來「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參加日式祭典、大啖免費「桶仔雞」!

雙十國慶遊台南|捕捉野生米奇

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
圖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既上次高雄愛河上飄浮的人氣LINE貼圖角色後,這次迪士尼人氣角色米奇與好朋友們,將帶著他的好朋友們漂浮在台南安平碼頭水上,大家中秋節連假可以準備衝一波台南,來捕捉這群可愛的巨萌們!

活動詳情//迪士尼迷衝啊!15米巨萌「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漂浮安平碼頭快搶拍!

雙十國慶享秋蟹|尚青ㄟ萬里蟹

龜吼漁夫市集
龜吼漁夫市集(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隨著秋意漸濃,又到了品嚐肥美螃蟹的季節,新北萬里蟹產季也已宣告開始,野柳活蟹市集已於9月9日開張,雖然今年秋蟹盛產期有延後情形,但仍抵不過饕客們的食慾,一開市活蟹福袋就被秒殺!快點先來看看今年秋天要去哪裡大啖螃蟹吧!

延伸閱讀//秋天就要吃蟹!精選全台4大吃螃蟹好去處,就是要吃尚青ㄟ萬里蟹!

雙十國慶看日出|全球最美日出

阿拉寶灣
阿拉寶灣(圖片來源:基隆旅遊網)

基隆為台灣最北端的城市,說到基隆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基隆廟口?陰雨綿綿的城市?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裡擁有在台灣也能近距離感受威尼斯般的七彩建築,還有許多特殊的奇岩怪石,甚至還可以看到被外媒選為「全球最美21個日出之一」的日出。不妨來趟基隆細細品嘗一下你尚未發現的基隆!

延伸閱讀//探訪國際級「永續旅遊島」!漫步在威尼斯般的彩色屋、欣賞全球最美的日出(美食篇)
延伸閱讀//探訪國際級「永續旅遊島」!漫步在威尼斯般的彩色屋、欣賞全球最美的日出(交通景點篇)

雙十國慶想露營|豪華露營推薦

MON JOU 露營莊園
圖片來源:MON JOU 露營莊園

疫情期間總想要遠離塵囂、享受親近自然的露營體驗,但是想到露營就覺得麻煩嗎?時下最流行的「豪華露營」標榜著只需要攜帶簡單行囊即可入住,甚至還可以在帳篷內泡湯的樂趣,或是享受躺在床上望著星空入睡、聽著鳥鳴醒來的愜意假期。

豪華露營推薦//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上
豪華露營推薦//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