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仿生獸漫步沙灘、11件地景藝術超唯美

屏東的落山風是在地人又愛又恨的存在,但這屏東特有的落山風也催生了數屆的「落山風藝術季」,藝術家每年不同的巧思總會引起一陣熱潮,今年的「落山風藝術季」「未來.風動」為主題,快點趁著這波屏東「國旅補助」來趟屏東逆風旅行吧!

2022落山風藝術季
風之納息|峇岦嵐偲.旮札涅灆

2022落山風藝術季

2022落山風藝術季
山 • 風沙與地底下的龍|曾煜譡
2022落山風藝術季
風之籽| 禹禹工作室

2022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為全台灣唯一以風之名成就的藝術盛典,今年以「未來.風動」為題,活動從2022年11月4日開始,將持續展覽至2023年2月5日為止,可以到三大展區:看海美術館、待(呆).風樓、落山風之吹風看海欣賞唯美藝術創作,交織出屏東冬季限定的風景。

「珊瑚花開」紙花展|看海美術館展區

2022落山風藝術季

「珊瑚花開」以海中的珊瑚為靈感,剪造出一片繽紛的花海,日本沖繩宮古島的手作紙花藝術家以海口當地的文化作為創作靈感,別小看這座紙花!並搭配台灣調香師若維以落山風專屬香氛展出,讓紙花散發獨特的調香,每個細節裡藏著藝術家的小巧思。

仿生獸|待(呆)‧風樓展區

2022落山風藝術季

待(呆).風樓則是展出世界級雕塑大師Theo Jansen的「仿生獸」,以塑膠管製成以風為動力的生物,稱為仿生獸或沙灘漫遊者,只需風力推動,仿生獸就可以猶如真實生物般走動,今年仿生獸將現身屏東海口沙灘,將定時室內展演與週六日海灘戶外演出,乘風而行的身影等著你來屏東探索!

11件藝術作品|落山風之吹風看海地‧沙灘

2022落山風藝術季
海洋之門 Ocean Gate| 徐婷
2022落山風藝術季
Legend of the sea海的傳說 | LUA RIVERA
2022落山風藝術季
共生語境| 呂巧智

今年「未來風動」打造11件相同唯美作品,像是有由大地與天空的色彩揉捏而成的圓形入口「海洋之門」、有著濃厚的海怪神話色彩「海的傳說」、如同在海岸上開啟五扇窗的「共生語境」等藝術作品,值得旅人們親自來趟屏東探訪!

2022落山風藝術季

2022落山風藝術季

展出日期:2022/11/4~2023/2/5​
開館時間:10:00-18:00,戶外裝置20:00熄燈
三大展區:看海美術館、 待(呆)‧風樓、落山風之吹風看海地‧沙灘
活動官網:2022落山風藝術季

延伸閱讀//屏東「國旅補助」每房省千元!怎麼申請、如何使用措施一次看!
延伸閱讀//屏東下雪了!「2022屏東聖誕節」15個「夢幻打卡點」、耶誕市集超好逛

圖片來源:2022落山風藝術季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