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新日式景點!「千野村」營造濃濃日本味、試營運日本和服免費穿!

想出國卻又無法嗎?高雄有一處最新的日式景觀餐廳「千野村」,不僅有鳥居長廊、燈籠牆、風鈴區、燈籠街等日式建築,園區內還有可愛迷人的水豚君可以欣賞,試營運期間還有日本和服可以免費體驗,濃濃的日本味讓你彷彿秒飛日本!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千野村」為原本的「麒麟山休閒園區」改建而成,為高雄最新的日式景觀餐廳,來此不僅可以體驗穿日式和服、逛日本小吃攤、打卡拍照還可以餵水豚及各種療癒小動物,附近有著雞冠山、新養女湖、烏山頂泥火山等知名景點,十分適合帶著全家大小來個高雄一日遊。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千野村」採入園收票的方式,全票200元、學生票、兒童票、敬老票160元,其中有50元可以折抵飲料消費,10/26至11/10試營運期間,可以免費進行和服體驗,這邊不僅有100套以上的和服,而且男、女、兒童的款式都相當齊全,還有提供木屐、木劍、紙傘、面具等配件,光是這個和服體驗就值回票價!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穿上和服後漫步在「千野村」極具日式風格的場景裡,像是和風復古涼亭、紙傘藝術牆、風鈴燈籠街、楓葉の隧道、櫻花の步道都十分好拍,逛累了還可以逛逛雕魚燒、烤麻糬、霜淇淋等各種日系攤販,點一份烤麻糬坐在日式風格的園區內享用,真的有置身日本街頭的錯覺!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圖片來源: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

景點地址:高雄市燕巢區鞍平巷10號
門票資訊:全票:200元(可折抵50元)/學生票:160元/兒童票、敬老票:160元
試營運時間:10/26至11/10

延伸閱讀//高雄兩天一夜免煩惱!帶你玩遍7大戶外景點
延伸閱讀//【懶人包】沒車也能玩遍高雄!跟著高雄捷運、輕軌探訪10大超人氣景點!

圖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