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株繡球花齊綻!南投避暑勝地「杉林溪」粉嫩繡球花季開跑中!

隨著時節來到初夏,夢幻繡球花季準備登場了!全台依照地區不同從4月一路到8月,都有機會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繡球花,而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一向都是旅人們喜愛旅遊景點,現在也迎來滿山滿谷繡球花綻開的季節,快一同來感受那藍紫色的花海步道,讓整個夏天都沉浸在藍紫色的浪漫氣氛中!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占地約為40公頃,海拔約1600公尺,坐擁自然山水還有綠意盎然的原始森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緻可以欣賞,每年從5月下旬至7月底是杉林溪的繡球花季,主要賞花點為木屋區、自然教育中心、花卉中心等地點,漫步在蜿蜒小徑中享受被繡球花包圍的浪漫氛圍,實在是讓人無法忘懷!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繡球花規模更居全台之冠,園區內有18個品種、15萬多株繡球花,滿山滿谷的繡球花目前花況約6成左右,由數個小花朵聚集成花球的繡球花,在碧綠叢中繁花似錦的盛開,紫藍嫣紅不同顏色的繡球花爭奇鬥豔,一球一球像極了新娘手中的捧花,顏色鮮豔極為討喜迷人!現場來杉林溪還有水量豐沛的瀑布、優美的銀杏湖、台灣蝴蝶戲珠花、百子蓮等美景,可以一次全覽!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大眾交通運輸

  • 高鐵: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轉乘接駁車至台中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至干城站→轉乘員林客運(路線6871)、台中客運(路線6781)、杉林溪客運至『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 台鐵: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至干城站→轉乘員林客運(路線6871)、台中客運(路線6781)、杉林溪客運至『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 客運: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草屯站(草屯惠德宮旁)、南投站(南投家樂福旁)→轉乘員林客運(路線6871)、台中客運(路線6781)、杉林溪客運至『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景點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
預計花期:繡球花期預計到7月底

延伸閱讀//南投「天下第一瀑」!來竹山瑞龍瀑布近距離仰望白色銀瀑從高空奔落
延伸閱讀//2023繡球花季|狂搜全台7大繡球花景點,跟著夢幻繡球花季浪漫一夏!

圖片來源:愛上杉林溪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