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愛車遊澎湖!【麗娜輪】啟動台南至澎湖航線、2小時就享跳島遊!

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已在四月開跑,想好要怎麼去了嗎?今年將又多一個新選擇,大型郵輪「麗娜輪」將於澎湖花火節旺季啟動台南安平直航澎湖馬公,「麗娜輪」台南至澎湖航線將於5月3日正式復航,單趟航程約2小時,讓去澎湖旅遊變得更方便!

圖片來源:東聯航運

南台灣的朋友有福囉!「麗娜輪」台南到澎湖的航線將於2023年5月3日復航囉!不需要跑到嘉義布袋,在台南安平就能搭乘,麗娜輪此次復航後,航班維持每周三、五、日往返台南安平與澎湖馬公,每周三、五的開航時間為安平港上午9點、馬公港下午4點30分,每周日則調整為安平港下午2點30分、馬公港晚間8點。

圖片來源:東聯航運

「麗娜輪」原是航行日本津輕海峽的大型遊輪,重10712噸並配備4具馬力強大的水噴射引擎,時速可達36海里,被譽為「世上最快的海上飛船」,安平與馬公直航單趟約2小時,最高載客量800名乘客,預計將於5月3日正式復航。

圖片來源:東聯航運
圖片來源:東聯航運

「麗娜輪」是艘兼具觀光及交通運輸功能的多機能客輪,船票分為經濟艙、商務艙及頭等艙等3種艙等,白牌、綠牌機車、自行車還能以「隨身行李」方式托運上船,旅客可以以「隨身行李」方式托運250cc以下的機車,提供旅客更多元且便利的遊程規劃。

圖片來源:台南市觀光旅遊局
圖片來源:台南市觀光旅遊局

為配合麗娜輪船班,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也特別規劃6條不同主題遊玩路線,有美學城市熱點之旅(文創主題)、漁鹽海味豐彩之旅(西濱主題)、百年老城日式漫遊(日式主題)、古城宗教美食巷弄之旅、十鼓X奇美親子線、建築打卡熱點等,旅客可以先來台南住1晚,隔天再搭麗娜輪跳島遊澎湖欣賞菊島風光,感受來一場2日雙城的跳島之旅。

延伸閱讀//全台唯一!台南最新景點純白「生命之樹」橫跨海上步道,打造濱海夢幻亮點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交通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