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啟動!超強卡司演唱會、煙火秀、無人機展演免費看!

彰化建縣300年囉!彰化縣政府特別規劃「彰化博覽會」系列活動,活動以「上吧!驅動世界的彰力」為策展主軸,預計將9月23日至10月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體育場熱鬧登場,不僅有免費的演唱會、煙火秀、無人機表演,還有許多精彩活動等著大家一起來歡慶!

上吧彰化!! 藝起慶生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為歡慶彰化建縣滿300週年,全台最炙手可熱的「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即將在9月23日及9月24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盛大登場。該盛會聚集了超強卡司,包含「超強回憶殺」草蜢、「巨星母子」周湯豪x比莉、「動感天后」謝金燕、宇宙人,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魏如萱、宋念宇(小宇)、玖壹壹、李聖傑、羅時豐、品冠、麋先生 MIXER、源少年、神棍樂團ZenKwun、許含光、The Tic Tac、打倒三明治Sandwich Fail、芒果醬 Mango Jump等共18組華麗陣容,現場搭配480秒華麗璀璨煙火、300台無人機及雷射燈光秀,陪民眾一起點燃音樂狂潮。

多元的精彩活動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緊接在「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後,依序上場的是9月25日知名民歌手一同歡慶彰化300年、9月26日由臺灣第一支職業打擊樂團「朱宗慶打擊樂團」用歡慶的歌曲及活潑輕快的節奏帶來《擊樂好時光》、9月27日由走遍台灣319個鄉鎮的「紙風車劇團」融合彰化的故事,特別打造《紙風車幻想曲》、9月28日由法國媒體評為最佳節目的「優人神鼓」突破傳統擊鼓形式帶來《乘光而行》、10月1日由「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帶來為彰化量身打造的紀念大戲《八堡圳傳奇》,另外於9月29日在員林市圓林園由「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加碼演出。

抽獎活動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9月23日及9月24日演唱會活動再加碼,有三千顆慶生紅蛋派送,現場贈送在地好禮白蘭氏雞精、田中名產蜜麻花、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數字蔬菜餅乾等,共一萬兩千份好禮贈送給現場參與的民眾,線上也有慶生祝福串聯,只要透過「愛玩彰化FB」PO文「彰化三百 生日快樂」並tag三位好友,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市價3,980元的美利達自行車。

主題館體驗活動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交通管制區域

汽車管制點A

9/23-9/24僅供接駁車、貴賓汽車、機車進入
9/25-10/1供接駁車、私人汽車及機車進入,如體育場內汽車停滿則管制進入

汽車管制點B-僅供接駁車及機車進入

汽車管制點C-僅供接駁車進入

大眾交通

搭乘高鐵至新烏日站,轉乘至台鐵彰化火車站,或搭台鐵直達彰化火車站後,再搭乘彰化博覽會接駁車路線1前往體育場。

自行開車

1.至接駁車站周邊停車場,搭乘接駁車路線1或3前往體育場。

2.至寶山路路邊停車場,搭乘接駁車路線2前往體育場。

活動接駁車

路線1-彰化火車站-體育場巡迴線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接駁日期及時間:

  • 白天約20分鐘一班,晚上約5-10分鐘一班
  • 9/23-9/28、10/1:10時至23時
  • 9/29-9/30:10時至18時

路線2-寶山路-體育場巡迴線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針對停放於體育場旁寶山路路邊停車使用

接駁日期及時間:

  • 約10分鐘一班
  • 9/23-9/28、10/1:10時至23時
  • 9/29-9/30:10時至18時

路線3-南興國小-體育場巡迴線

建縣300年彰化博覽會

接駁日期及時間:

  • 約20分鐘一班
  • 9/23-9/24 10:00-23:00

300年彰化博覽會

活動日期:9月23日至10月1日
活動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體育場
活動官網:300年彰化博覽會

延伸閱讀//彰化繽紛花海免費賞!北斗「彩色雞冠花海」漸層系三色花海夢幻又好拍!
延伸閱讀//彰化降下「九月雪」!整片韭菜花宛如白雪皚皚般浪漫、手捧花束仙氣爆棚!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