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狂歡舞蹈之夜!「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即將嗨翻市民廣場!

還記得去年熱鬧的「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 嗎?今年的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日期公佈囉!「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在草悟道及市民廣場盛大舉行!這個盛典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為期三天,一起來體驗綻放輕盈的舞步、響起優美的樂章,將歡笑與愉悅交織成一幅舞動的盛會!

「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在草悟道及市民廣場盛大舉行,活動日期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為止,這次除了國內優秀的舞蹈團體之外,也邀請了眾多國外傑出舞團來與大家共舞,展現「齊星共舞 團聚臺中」的無國界交流大會,

草悟道及市民廣場將成為舞者們的天地。來自世界各地的舞團將呈現精彩絕倫的表演,讓大家沉浸在舞蹈的熱情與魅力中,而在9月30日的下午時分,還有盛大踩街遊行等著民眾們一同來參與!舞者們將穿著華麗的服裝、伴著歡快的音樂,在市區街道中翩翩起舞,活動期間還有La Rue 文創設計主題市集,可以邊看表演邊逛市集!

國外傑出舞團

活動節目表

敢跳獎金等你拿

今年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安排多組在地專業舞團、學校團體,並邀請日本名古屋、北海道、義大利、印尼、菲律賓舞團一同踩街及舞台演出;此外,只要是熱愛音樂和舞蹈的民眾,歡迎自備音樂及行動式播放擴音設備於 9月30日(星期六) 下午1時至2時到活動服務台報名,市府團隊將於報名隊伍中抽出正取15隊(候補5隊)一同踩街表演,最高獎金5萬元等你來拿。

活動期間交通管制

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

活動地點:草悟道及市民廣場
活動日期:
-9/29(五)至10/1(日) 17:30 ~ 20:00 國內外舞團精彩表演
-9/30(六) 15:00 ~ 17:30 盛大踩街遊行

延伸閱讀//台中LaLaport「全館開幕時間」曝光!特色美食、日系品牌搶先看!
延伸閱讀//免跑台東也能體驗熱氣球!「2023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地點、場次、票價出爐!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