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旋風席捲彰化!「坑內坑森林步道」金燦燦風鈴木開滿整個黃金大道!

連日氣溫回溫讓人感覺春天的腳步更近了!全台的黃花風鈴木也像迎接春天般的爆炸般開花,而彰化除了芬園可以欣賞到黃花風鈴木外,位在二水的「坑內坑森林步道」也有一條黃金大道!壯觀的風鈴木隧道也吸引許多民眾特地前來搶拍,快點把握花期來漫步在黃色花海之中吧!

坑內坑森林步道

彰化以溪州鄉台一線水尾段、二水坑內坑森林步道的黃花風鈴木最為引人入勝,每當黃花風鈴木盛開,這裡便成為許多遊客的熱門去處。坑內坑森林步道位於137線31k牌再轉進坑內路,入口處也就在二水鄉復興村受德宮旁,受德宮牌坊下艷麗的黃花風鈴木像煙火在樹梢炸開,金黃色的花朵鮮艷亮麗璀璨耀眼!

坑內坑森林步道

漫步在「坑內坑森林步道」的黃金隧道下,兩旁樹木延伸出來的枝葉花朵相互交錯,宛如進入金黃隧道般美不勝收,隨著微風徐徐吹來,現場瞬間下起了一場黃金雨,可遇不可求的美景等著旅人來細細品嘗。

坑內坑森林步道
坑內坑森林步道

黃花風鈴木是一種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的樹,樹高約4至5公尺,四季各有不同風味,每當3月左右的時間全台就會陷入一個黃色風暴的旋風裡,而花期大約只有兩個禮拜左右,短暫的金黃風暴已然襲捲全台!

坑內坑森林步道

目前「坑內坑森林步道」的黃花風鈴木花開已經約有七成,預計即將迎來最佳盛開期,只要氣候合宜,接下來樹齡10年的黃金風鈴木便會「大爆發」,不過黃花風鈴木遇到大雨或強風都很容易掉落,建議想賞花的旅人出發前先看好天氣跟花況再出發!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國道1號、3號:轉台76號快速道路→下林厝交流道→右轉137縣道,經田中至二水→在31K處左轉入受德宮牌樓產道→續行0.6K至受德宮
  • 大眾運輸:
    從彰化、員林或田中火車站下車,搭乘彰化客運「彰化-田中線」,在二水桃山廟下車

坑內坑森林步道

景點地址:彰化縣二水鄉復興村坑內路36號

延伸閱讀//彷彿一秒飛歐洲!彰化「歐風古堡教堂」雕花鏤空十字教堂異國感十足!
延伸閱讀//嘉義「金黃花海秘境」綻開!綿延將近3公里的黃金花海璀璨又耀眼!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