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河岸倒影仙氣十足!滿山粉嫩櫻花盛開中,倒映水景也太夢幻!

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櫻花河岸」美景來了!目前正值杉林溪櫻花綻放的時節,水道兩旁的櫻花樹倒映水中,在湖面上的櫻花倒影模樣美如畫,另外園區內的鬱金香也正在盛開中,現在來杉林溪可以一次看到多重美景一起在園區裡綻放。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櫻花種類繁多,除了原生種緋寒櫻,栽種最多的是粉紅椿寒櫻約1000棵及白色霧社櫻共約500棵、另外有大島櫻、普賢象櫻、枝垂櫻等。每年2至3月的賞花期,從溪頭到杉林溪的公路沿線及杉林溪園區內到處可見。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園區內溪流沿岸種滿粉紅色的椿寒櫻,目前粉紅椿寒櫻約開3成至4成,溪流兩岸盛開的櫻花,倒影在平靜的溪流水面仙氣十足,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櫻花河岸倒影的美景只有在杉林溪可以欣賞到,即日起至2月底都是最佳賞花期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另外園區內的鬱金香也正在盛開中,共種植了13萬株、22個不同品種的鬱金香,由黃、粉、紅、紫等五彩鮮豔的鬱金香形成色彩繽紛的壯觀花海,交織出一大片夢幻花海,預計將一路開到2月底,想要一睹繽紛景緻的民眾可要保握賞花最佳時機。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大眾交通資訊

  • 高鐵: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轉乘接駁車至台中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至干城站→轉乘員林客運(路線6871)、台中客運(路線6781)、杉林溪客運至『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 台鐵: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至干城站→轉乘員林客運(路線6871)、台中客運(路線6781)、杉林溪客運至『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 客運: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草屯站(草屯惠德宮旁)、南投站(南投家樂福旁)→轉乘員林客運(路線6871)、台中客運(路線6781)、杉林溪客運至『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景點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
預計花期:預計到2月底前都是最佳觀賞期

延伸閱讀//秒飛荷蘭庫肯霍夫公園!杉林溪13萬株「鬱金香花海」爆炸般綻放!
延伸閱讀//暢遊「茶葉故鄉」南投名間!體驗採茶、茶葉面膜SPA、把國際級茶葉帶回家!

圖片來源:愛上杉林溪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