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特色星巴克門市!精選10間2022全台最有特色門市!(上)

星巴克近期新開的門市一間比一間有特色,每一間星巴克都融入了不同的建築元素,一邊喝咖啡還可以拍美照,這次嚴選出10間全台最有特色的新巴克門市,下次到這裡遊玩時記得來喝杯咖啡順便朝聖一下!

新北.淡水雲門門市

淡水雲門門市可以說是劇場藝術與咖啡的相遇,它就位於雲門劇場旁,旁邊又有綠樹環繞,而且門市採用了大面積的玻璃帷幕,坐在門市裡就能夠邊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邊喝著咖啡,享受融合了藝術、綠意、咖啡的雲門門市,可以說是星巴克的新寵兒。

淡水雲門門市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1號

新北.福隆觀海門市

星巴克打造全台首家臨沙灘的「福隆觀海門市」,位於東北角雙溪出海口,擁有絕佳海景位置的福隆觀海門市,門市以碧藍色斜屋頂搭配玻璃落地窗,坐在室內面海區,不用曬太陽就能擁有無敵海岸視野,並延伸窗邊座位,使空間視覺延伸,讓人宛如坐臥在遊艇甲板,眺望無邊的海景。

福隆觀海門市
門市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

台北.士林天玉門市

位在台北士林區的鬧區,很難找到一個可以獨自安靜一下的地方,而天玉門市擁有幽靜且綠蔭盎然的戶外露天座位區,享受天母地區獨有的異國情調,濃厚人文氣息與咖啡文化交織出的愜意氛圍,讓都市人可以在城市中找到一處淨地能安安靜靜地喝杯咖啡、享受綠意盎然的下午,暫且忘卻凡人的俗事。

士林天玉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新竹.關埔門市

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整體門市的設計意象概念以輪船為構想,並取星巴克STARBUCKS英文字首S字型設計外觀,象徵星巴克航向另一個里程碑,以厚重的樓板反摺為二樓的牆體及屋頂,牆體斜伸彷彿漂浮在空中般,整座門市遠看像是飄浮行進中的輪船。

新竹關埔門市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71 號

台中.泰安南門市

坐落於國道1號泰安休息站內的星巴克泰安南門市,建築風格主體以「幸福驛站」為主軸,並以積木城堡為設計概念,給人童話城堡般夢幻感,而泰安南門市前的純白色旋轉木馬更是網美們的打卡熱點,為原本平凡的休息站帶來童趣與浪漫的氛圍。

泰安南門市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13號(泰安休息站內)

延伸閱讀//蒐集特色星巴克門市!精選10間2022全台最有特色門市!(下)

圖片來源: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