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奇幻南瓜慶典」登場!繽紛火焰雞冠花海搭配橙黃南瓜,夢幻又燦爛!

還沒有感覺到入秋的腳步,薰衣草森林裡秋日限定繽紛亮眼的火焰雞冠花海卻已經盛開,薰衣草森林南瓜節【森精靈尋花記】也已展開,今年南瓜節從即日起至11/6登場,尖石店還推出南瓜火車新裝置,搭配盛開的火焰雞冠花,夢幻又燦爛的景色可別錯過!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以紫色花海聞名的薰衣草森林,每年到了9月快入秋時,園內隨處可見充滿黃、紅活力色彩的火焰雞冠花海,邁入第四屆的薰衣草森林南瓜節慶典,這次以「森精靈尋花記」為主題,搭配黃、紅漸層的雞冠花海,以及大型的互動戶外裝置,打造繽紛又夢幻的場景!

季節限定餐點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為了歡慶南瓜節的到來,不僅有限定主餐「墨西哥香料海鮮搭黃金咖哩紫薯冷麵」薰衣草尖石店還推出了限定甜品「橘貓的秘密花園」及「南瓜奶昔晶凍飲」,而薰衣草新社店也有限定甜品「南瓜千層」與「南瓜奶昔晶凍飲」,造訪不同分店都可以品嘗到不同的味覺饗宴!

森林限定的儀式感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

除了美景與美食外,薰衣草新社店還推出了9月、10月體驗活動,讓旅人可以體驗非日常的療癒時光,分別有森林抽象畫、香草泡澡包兩種DIY體驗,想要體驗記得先預約,今年秋天到薰衣草森林來一場微旅行,拾起童心與可愛南瓜玩成一片,穿梭火焰花毯感受浪漫奔放氛圍吧!

薰衣草森林南瓜節【森精靈尋花記】

季節限定:2022/8/26起至2022/11/06

【台中新社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新竹尖石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

延伸閱讀//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登場!巨大腳踏車風箏飛上天,限時兩天快來當追風人!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圖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